作者-六月

女主-溫意(魂穿成楊洛衣、溫暖、溫斯公主)

男主-宋雲謙

1

男角-男角們實在太精采,比男主還精彩,因為男主除了渣跟家暴之外,搞不懂女主是瞎了眼怎麼愛上的

1.諸葛明:

男主的發小,人稱諸葛神醫,人設醫術只比溫意差,喜歡溫意,只要劇情需要他可以無上限的增加實力呢!!!!

 

2.朱方圓:

男配角,跟溫意一樣是現代穿越來的現代人,差別在溫意只有靈魂穿越,朱方圓是整個人穿越過來,一直想回去,我覺得最苦情的一個,聽說到結局都還單著也沒能穿越回去現代....

 

3.溫意的師父:

半仙,將被病患家屬殺死的溫意靈魂召喚到古代之人。

三番兩次復活溫意,一直告誡女主要善用醫術助人,但女主一直做死,他就一直出來復活女主....很棒棒的工具人.......

 

女角們也太精彩了,不說說不行,重點是男主一定帶賽,喜歡他的女人一個個的死啊...女主都不知道死幾次了有沒有....

1.可兒:

宋雲謙的師妹,外表單純美麗,實際上狠毒無比,用毒出神入化。

被楊洛凡推入湖後昏迷四年才被溫意救醒,醒來後咬定楊洛衣才是推她落水的人。

癡戀宋雲謙,執著認定宋雲謙遲早會知道她對他的愛,對宋雲謙身邊的女人下毒不手軟,甚至為了與宋雲謙在一起殺了自己的父親與師姐,被宋雲謙爆頭死亡。

好像有被工具人復活,但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沒興趣看....

 

2.楊洛凡:

楊洛衣的妹妹,喜歡宋雲謙,用計與宋雲謙發生關係後嫁過來,推可兒落湖的兇手。

可兒復活前的壞女人擔當,可兒復活後被可兒陷害而被幽禁別院,之後怎麼死的我忘了,反正劇情發展到可兒後就變路人角色。

 

3.陳雨竹(她真的很雖啊真的.....)

宋雲謙第二位皇帝賜婚的王妃,喜歡宋雲謙。

柔弱溫和,為了救宋雲謙謊報有孕,後因可兒下毒死亡

 

 

百分百雷文,我果斷的棄文,現在我都告訴自己看小說是要放鬆跟快樂,雷文唯一給我的樂趣就是吐槽它....

女主是個....穿越的現代腦科大夫,說讓她穿越要造福人類社會麻....完全沒有,除了一開始展現醫術救了些人,說要她懸壺濟世她完全沒做到,沉浸在自己的情情愛愛無法自拔,重生了一次又一次(好啦,其實好像3次還是4次而已,因為我放棄繼續看下去所以搞不清楚她到底被工具人復活幾次)

男主,妥妥的渣男啊,特愛打女人,前期打王妃(女主)後期打楊洛凡...然後又打重生的女主.....我整個翻白眼,是怎樣,大家都瞎了,愛上家暴男???

個性衝動只信自己看到聽到的,不聽他人解釋,被可兒下了赤心丹的毒之後更渣。後期好像有被洗白,但我唾棄....

 

 

原則上我看到女主懷孕離開,有想說有始有終的看下去,但我真的無法,做人要開心不自虐...於是果斷的棄文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