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笑佳人

女主-徐清溪

男主-顧懷修

故事設定是民初,本質上是甜文,但女主家破父亡孤兒寡母的被欺負太多遍,無權無勢的看了有點難受,我真的不喜這男主是我棄文的主因,說真的一開始對女主的見死不救這件事,不管後面他做了多少多甜,我自己認為都是無法補救的。男主出身在有錢的家庭,母親是小妾,因為主母的陷害母親在眼前被匪徒侵犯身亡,多年後回來復仇了.....好,男主身世可憐,那他見死不救更不應該,也許因為女主是仇人家的準媳婦所以他不想出手?說要看看女主本事完全不合哩,因為女主人設就是軟綿綿的大家閨秀,在火車上被匪徒挾持,匪徒見女主漂亮意圖侵犯,男主見死不救也不讓身邊的人出手,然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愛上女主,愛上的轉折點在哪?說會尊重女主,但強遼強迫威脅..............哪門子的尊重,就連之後女主被下藥迷姦時,他也設計好最後一刻才救人,要抵銷掉女主對之前火車上見死不救這件事....雖然不否認之間互動有甜,但很多時候都是強迫的,然後女主又軟綿綿的不經撩........慢慢陷進去......後面我就沒看了,男主實在不討喜,如果一開始火車上設定是男主救了女主,後面的發展一切合情合理,但為什麼一開始見死不救?這樣的設定到底為什麼?後面又讓女主接受男主的劇情就看得不痛不快的了....女主的原未婚夫跟男主兩人一起搶奪女主,兩人的做法都太自私,原未婚夫的母親奶奶妹妹都瞧不上女主,原未婚夫信誓旦旦說會護著女主,是能怎麼護?最後女主的下場會不會跟男主母親一樣呢?看到這邊覺得以前的女生真的好慘....真要選,兩個男人都不好....如果可以女主獨立開著麵館,找個男人入贅...完成父親遺願是最好的,可惜權勢(作者)所逼,也只能嫁給男主....................這還是甜文,這在一般宅鬥文中女主一定會是男主報復仇家的工具,欺騙了感情婚後啪膩了男主就會變臉成渣男,女主無辜被牽連這類的....................但畢竟是甜文,結局是好的,只是我本身太不喜這個男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