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姿蓨
女主-安小暖
男主-顧長卿
優質男二-林驕陽

很久前看的文,最近想到撿回來寫心得@@昨天有稍微翻一下,大部分我是憑印象寫的心得喔,這本真的很長,配角線也很冗長,我當時一直跳著看,那時候的我小說剛入坑都看古言,朋友說她都看霸總系列,好奇之下看了幾本霸總系列.................恩...........我想霸道總裁套路有它的市場但真的不是我的菜,這本對我來說很雷耶,當時年幼無知我都看不太下去,只覺得撐到後面HE了終於,現在的我經歷過淬鍊(??)更無法看這種狗血俗濫的劇情,這本真的很狗血,昨天翻一下回憶一下真是槽點滿滿,當然這是我個人感想啦....

女主跟男二有婚約,但男二的老母不喜女主因此設計女主跟男主上床了,男主非C,初次是給綠茶,綠茶是男主的白月光吧,反正不過綠茶對女主做了多過分的事情,男主就是忍,也要求女主忍,說有甚麼不得已,男主媽又很喜歡綠茶,喜歡到女主之後生了雙胞胎男孩被綠茶害死她都只是稍稍覺得婉惜但還是維護綠茶(最後雙胞胎沒死),男主也拿綠茶沒辦法,反正綠茶貫穿全場到最後一刻就很讓人受不了,男主除了為難女主之外幾乎沒有甚麼作為,反正一直說綠茶身分特殊不能動,放任綠茶做妖,放任自己的妹妹殺了女主的朋友,跟女主說那是自己的妹妹他無能為力要女主忍,一直對綠茶解釋女主只是用來解決生理需求的,男主爸很廢只會在一邊看,偶而勸幾句但沒屁用,男主媽幫助綠茶做妖到最後才醒悟,有沒有報應我忘了,這本莫名狗血,印象中就是做盡壞事但就是被輕輕放下,男主妹也是...雖然女主朋友沒真的死,被一個有病的國王救了,那段故事也超長的,這本故事配角線都很長....後面再提,反正男主跟他爸感覺就是廢物,真不知道怎麼當霸總的?唯一一直為女主好為女主奔波跟照顧女主的就是苦情男二吧,男二老母也很婊,反正狗血霸總文就是全世界(包含男主)都在為難女主,只有苦情男二對女主好但就是無法上位,女主因為難主被綠茶追殺了一次又一次,小孩也差點被害死還是要吊死在男主身上....==

反正女主被男二老母陷害後不能嫁給男二了,因此被家庭掃地出門,這家庭有點複雜就是女主養母嫁給安姓富豪,安姓富豪的女兒要嫁給男主,女主嫁給男二有利用價值不嫁就是廢物就被趕出門了,女主養母子宮癌流滿身血一起被趕出來,在富豪女要嫁給男主那天在婚禮現場自殺........安姓富豪有沒有報應我也有點忘了,說真的女主莫名聖母,後面很多事情好像就不太追究....只執著綠茶而已的樣子。重點是男主在女主養母自殺那天晚上來安慰女主就是上女主......==..........反正兩人隨時都在做,男主無能就只會上女主想掩蓋問題,一直貶低女主捧綠茶.............女主死了一次又一次男主傷心歸傷心也沒對綠茶跟男主媽怎樣,男主媽封殺女主,男主也只是回家瞪一瞪自己老母而已。然後就甚麼都沒做就去喝酒了耶@@超爛的根本連追妻火葬場都不是>"<

女主身世太狗血我就略過了,女主朋友...被男主妹害死那位,反正這兩女的超雖小遇到男主跟他朋友,被害死就害死了,男人們除了傷心喝酒對兇手都沒作為,雖然男主妹也過得不太好,但後面反正就當作沒這件事,男主就也一直要女主忍,喜歡女主朋友的男人也沒啥作為,感覺都爛爛的....女主朋友被害死後漂流到某國被流落鄉間的國王救了,因為我跳著看沒注意國王為啥流落民間,反正他就愛上女主朋友,喜當爹都無所謂,說要好好愛她們母女,但後面就是佔有慾強不願意她們離開,後來覺得女主朋友心不在自己身上就要處死,用古老那種沾濕布一片片讓她們窒息這樣,小女孩很雖。然後下命處死她們的國王在那邊哭几几說小女孩還小一定很難受害怕之類的,很智障,最智障的是女主朋友逃出國後後來還高調回歸,小女孩還說原諒國王了==就莫名聖母看的很煩耶。

後面就是男女主滾床,跟男女主的朋友滾床的床戲,到快結局時綠茶才被收拾,男主一家人才悔悟,整體來說女主某些性格算是討喜,但劇情不討喜>"<我真的覺得女主該選男二的....離開男主在國外時男二對懷孕的女主百般照顧跟雙胞胎出生後的那段最好看.................

對了最後男主說綠茶身分特殊一直忍也要女主忍的原因是-綠茶是男主媽的乾女兒,男主乾爸媽的女兒........爛不爛..................我是覺得超爛啦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