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家成

 

女主-柳婧

 

男主-鄧九

 

男配-顧呈與幾位無辜的美男子們

 

 

「其實,這世間的男人和女人,所謂的愛情保質期,也就是相處久了,你像一杯水一杯果汁一樣,對方嚐夠了,了解得比你自己還要清楚,也就沒有新鮮感了。這個時候,那些富有個性的女人,就能給對方一種新鮮感,一種可以激起他的興奮,卻又力還不逮,讓他無法完全把握住的衝動和征服欲。

這世間,有很多男人總是叫囂著找純良女人,要女人溫柔,包容,善良,要女人隻守在家裏當賢妻良母。可往往到得後來,也總是這種好女人被拋棄,或者,被丈夫做為黃臉婆養在這裏,守著柴米油鹽兒女和他熬過一生,而他自己則在外麵紅旗招搖。而當別人問起時,男人總是會說,家裏的黃臉婆太淡,太無趣……可當初也就是這淡,才讓他求之不得啊!

所以,女人最好是永遠做自己,做賢妻良母可以,但不能為了別的人,別的事,付出所有所有,直至忘記了自己也有過一對能夠自由飛翔的翅膀。」

 

↑節錄小說中一段話

 

 

進入正題↓

其實我覺得就是個大男孩對心儀女子一直用欺負的方式想引起心儀女子注意自己的任性故事.....超級任性.....

結局有點倉卒@@

我發現林家成的書結局都有點....不完整,然後在出幾篇番外補充,雖然我個人很愛看番外,但小品即可,要是本文結局太倉促,只靠番外來補,其實沒有甚麼加分效果,但因為作者文筆的保證,林家成的書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只是就是個牢籠,掙脫不了,架構都沒有變....就是個公式....很容易又寫出「驕嬌無雙」那樣的山寨作品....

希望作者的鐵粉別砸我磚.....我是蠻欣賞林家成文筆的細膩跟內容架構的完整,所以我才會一本又一本的追下去啊.....

 

以我目前看過的「驕嬌無雙」、「媚公卿」、「美人溫雅」、「南朝春色」、「恃運而嬌」、「玉氏春秋」、「卿本風流」、「極品店小二」、「無鹽妖嬈」....

我最喜歡的是「極品店小二」...不過網路上對這本評價不高,這本最可惜的就是結尾非常的潦草...但作者自己也說他也寫不下去了,所以只能這樣收尾....

 

第二喜歡的是「美人溫雅」....,男主真的很欺負女主,最後還把女主關起來關到懷孕為止,真的很壞!

還故意帶一推美人來氣女主,我能理解被囚禁當下還看到一推美人女主肯定氣死了,不知道為啥女主一懷孕男主就鬆懈了,也不理女主,

所以就算懷孕了,有機會女主還是逃跑了.....然後男主氣翻了又去追....

這本缺點是太多反覆的女逃男追,一直無限迴圈到有點不耐煩...想說到底是要重複幾次.....男主真的太賤ㄟ....

一口氣看了這麼多,有點麻痺@@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