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殭屍嬤嬤

女主-雲昭昭

男主-雲熙彥、莫尊

 

不知所以的人物-洛軒、韓茵、管荷香、宋雨致、宋雨魅、白千汐、林安琪

 

3

肉很多

有偽兄妹劇情

 

恩.........在網路上看到肉文大推的關係,原先我先看了「舅舅」覺得還不錯,只是不太喜歡女主的個性,之後又找了「朝夕承歡」來看,看的出來殭屍嬤嬤的寫作很有一定的程度,而且肉文寫得鉅細靡遺,但「朝夕承歡」是NP文讓我有點意外,我一開始以為是1V1。所以看到是NP的結算是意外的驚喜....................嗎@@

 

劇情的推動跟樸陳還有人物的表現上,殭屍嬤嬤的功力真的沒話說,但連續看了兩本,覺得作者對自己的閨女不太好啊(殭屍嬤嬤你重男輕女啊......)

先說「朝夕承歡」好了,我不太喜歡的點是,也許女主昭昭有軟弱不知道反抗,但是兩位男主每次都把錯推給女主讓我實在是不爽結局還硬來個HE,結局是真的收得不太好....至少男主們認個錯或是被折騰一下吧.......

尤其是莫尊,說真的我不懂他到底氣屁.....女主一開始被迫與自己的哥哥雲熙彥發生關係,一個剛失去雙親的小女生被照顧自己的哥哥強迫,本來是該保護她的人卻變成噩夢,其實女主一開始是恨與無助的,作者把女主的心境描述的很清楚,但莫尊卻無法理解女主反而把錯都怪在女主身上,就像說被強暴都是女生自己穿太少之類的北七言論,然後因為自己做了些不法勾當被仇家追殺,導致家破人亡,女主也因此流產傷了身體無法再有小孩,也還是怪女主,還亂發脾氣要掐死無辜的不知所以人物;只能說女主跟莫尊從小一起長大,而且一開始是真的喜歡他,也可能覺得自己被哥哥侵犯對不起莫尊之類的心態.....女主一直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最後也莫名其妙就原諒莫尊了......該說女主心太軟還是畢竟是初戀又覺得沒有保住莫尊的孩子很多心理作用,反正我個人覺得莫尊過太爽==

 

然後哥哥雲熙彥.......尼瑪的你強暴犯耶,然後都不知道在怪女主啥小的,但在女主復仇的路上莫名的就對雲熙彥心軟了......但後面雲熙彥的表現還不差,所以整體來說他比莫尊好很多了......至少他在女主流產後,真心有照顧女主,而不像莫尊那樣到底是在歇斯底里啥小的,我無法理解啦(掀桌))))))))))))))))))))))

但認真來說兩個都垃圾......重點是莫尊後來要結婚甚麼讓他心動的對象白千汐還跟女主說「一次又一次地傷害莫尊,你又絕不絕情?」....大姊你有搞清楚狀況嗎?????

所以作者你說說你有沒有重男輕女

 

這本內容劇情上其實作者都寫得很好,但是一味的責怪本該是受害者的女主這點我實在是覺得很心疼女主,女主最後離開去試著堅強獨立....但可惜沒能永遠離開,不然該有多好.....

作者最後生硬的HE.....就讓我意外的這本原來是NP啊......害我還猜了半天女主最後是跟誰一起呢==

結局得太突兀了,反正我覺得就是女主本來就是喜歡莫尊只是因為雲熙彥的亂入女主才陷入感情混亂,所以對莫尊無法做到真正的放手吧........

但我心目中很希望女主離開了就離開了,再也不要回到那個城市.......能活得更自由快樂.......

 

 

然後洛軒的劇情有點不明所以,感覺有也沒差,沒也無所謂.....寫出來只是危害社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