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浩瀚
女主-蘇岩
男主-陸辰東

另一組配對-沈璐和陸辰希

3.5  2

肉算有

恩...這篇....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女主的個性吧,甚麼話都不說清楚,要人猜,看到最後有點累啊....

前面有點虐,男主做得挺絕的,我個人不喜歡這麼虐的,但不知道為啥不小心上個床後,劇情大變,男主開始變了個人一樣追著女主不放,

轉變的太忽然,後面說甜也說不上,我秉持著有始有終的咬著牙看完的>"<

前半段男主虐女主,後半段女主虐男主,兩人都活該,誰都不值得同情,但女主實在是太彆扭到我其實有點默默同情男主Orz

中間一小段插曲是女主簽的一位藝人被教訓了,然後跳樓死了

我一直覺得女主如果不是在那邊跟男主鬧脾氣,那女孩應該也不會遇到那些遭遇而死,女主最後有幫女孩報仇,也是借了男主的勢...但一條生命都沒有了,說真的報仇也沒意義。

然後男主為了保護女主請的保鑣女主也排斥,莫名就被綁架了、覺得是被男主設計才又懷孕,一直對肚子的孩子抱著疏離的態度等等.....讓我實在是看的很想棄文,但我秉持著有始有終的咬著牙看完了>"<

說女主聰明嗎?我覺得一點也不,反正感覺是蠢到底了,只是架不住人家有主角光環,開了男主這外掛...............

 

至於另一組配對-沈璐和陸辰希.....唉......我覺得這故事告訴我們感情別勉強,也不要去當別人的替身啊>"<

陸辰希我覺得他挺活該,甚麼都不說,就別期望感情能幸福美滿...........

 

這篇分類不知道該不該在棄文內,說到底也沒有真的很不好,只是不對我的胃口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