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花欲燃

女主-爻幼幼

男角(有吃到肉為主)-阿情、阿意,無血緣哥哥爻子期、少年將軍程烈、狐狸文官元宸、神醫雲孤月、山寨軍師燕無,地位很高的少年梵清和、一方霸主梵帝梵清疏、汐樓公子

 

肉超多....NP...開放式結局

架空古代,一女很多男,女主爻幼幼得了一種不上男人就會死的怪病,之後被神醫以改造體質的方式清毒,變成男人越多身體越好的體質,真是適合發展NP的好體質啊....

作者說他不虐女主,只要虐一下女主他就直撥吃掉鍵盤XDDDD

 

但認真來說,花欲燃小說中的女主個性都很討喜,說不虐女主吧.....其實還是有點,但只是女主自己不覺得苦這樣而已....

女主得了怪病,被大夫診斷是無法懷孕的,但後來隨著身體的好轉,竟然懷孕了,還懷了不得了人物的子嗣,最後也敵不過對方的權勢,所以小肉包生了也留不住,我覺得這邊挺虐的啊.....

可能我覺得母子分離有點可憐.....雖然女主後面也調適好心情,這本藥引分了1跟2,1真的斷的很突然啊,好像很多事情沒交代完,但2也沒好到哪裏去....感覺可以來幾篇番外一下....

 

然後男角們,我都蠻喜歡的,每位男角跟女主的互動都不算太多,雖然人很多,但性格描寫鮮明。一直守在女主身邊的阿情、阿意,他們跟女主的感情著墨不多,但短短的文字就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依賴與情感,兩位男角對女主無微不至的保護跟愛惜,我非常喜歡他們兩位....還有女主的哥哥,在對女主的規劃與付出,真的是好男人啊)))))

唯一我覺得比較淡然的是梵清和、梵清疏兩位兄弟,他們對慾望的表現太過寡淡,看不太出來對女主的感情多深,但好像又都不肯放手.....覺得有點點到為止,看不過癮的感覺.....

女主為了這樣的體質而睡了不少男人,她覺得就像生病就要吃藥,她就是服用藥讓身體不難受而已,所以對這些事情看得很開....

 

女主在跟每位男角發生關係前都有一定的鋪陳,不會說一言不合就滾床單了,所以每個男角跟女主的滾床互動我都蠻喜歡的,認真要說虐的話只有狐狸文官元宸有虐一點,他一開始對女主嘴巴很壞....想吃又不甘心,最後還是吃了.....還假裝中春藥騙女主賞肉吃,雖然男角眾多,但作者拿捏得算好,劇情沒有繞太遠,雖然母子被迫分開,但剩下的男角們對女主的呵護感覺都很棒。看完很愉悅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