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眼淚成詩
女主-唐箬一
男角-唐臨一、沂水、蓮若、聖‧尤西、維伊

 

2.5 2

 

肉多,HE....

不喜的點..........其實就故事的架構我覺得是不差的,但就是有點亂,可能作者在練筆吧@@

人物出場太多太亂,要彰顯女主的魅力,但感覺上都是莫名就有人愛女主愛得死去活來,女主說很珍惜身邊人捨不得,又常常離家出走??說是愛好自由所以離開??

看完有種不痛快感,就是架構跟人物設定上是很豐富很有色彩的,就像是一推很優的食材卻遇到我這種不會做菜的廚師搞得一團糟這樣.....女主個性不是我討厭的那種,但是又有一點...說是有個性又不太拒絕,明明要低調,卻又做一推高調的事情,所以就很亂啊>"<)))))))))))))))作者寫得好矛盾.....

 

但一開始是為了看虐渣男渣女去的,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報復欺騙自己的某男人,餵藥讓他在他女友面前被男人輪X,並全程錄影之後播放給他們看。然後....就放她們走了@@

然後對方還放話要女主好看,但.....也沒下文了@@........然後女主也沒真的多愛前男友.....之後男角就一個一個出現,一個一個滾床單....然後女主又愛好自由的想出去走走又惹到新男角被監禁繼續滾床...

算是有點痛苦地看完,不知道我到底為啥要忍痛看完,可能想有始有終吧....或是想說篇幅不長,忍忍就好>"<

反正看到結局我鬆一口氣....以後乾脆棄文好了,不要這麼辛苦啊TT_T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