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囚凰】天衣有風
男主-容止
女主-楚玉

【媚公卿】-林家成
男主-王弘
女主-陳容

發現蠻多人用這兩本在比較的,故事的時代背景還有相同腹黑屬性的男主,兩位作者文筆一樣的好,在描寫人物情感跟空間背景都很細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拿兩位男主比較,然後都比較喜歡王弘......說真的要選兩個我都不要!
但非要2選1的話,我選容止....雖然他真的很可怕....= 口 =

但王弘....他太過於只想到自己,也許是從小被人捧在手心高高在上慣了,即使他愛著陳容,卻還是太多算計,連心愛之人的命都算進去了...直到最後差點失算才開始悔恨,女主陳容最後也只是妥協了自己的心.....重生一次又不想再帶著遺憾,想到最後沒命了也罷,至少她愛過得到過了......才不願意再去跟吳弘多做鬥爭(我的感覺啦,王弘不放手的執著真的是纏到我覺得女主根本是累了只好妥協了........)

容止太過心計,他的心思慎密跟頭腦絕對在王弘之上,但他不會拿楚玉的命來賭,他曾說過「世上只得一楚玉」,沒有密不透風的計畫,就算只有一次的失算他都不敢想像那後果,他賭不起也輸不起.....王弘卻是太過自信,拿了陳容的命來賭,而且只是因為他在吃醋!還真安排人刺殺女主一刀,卻沒想到傷的如此重,才開始悔恨....

在接近女主的過程跟做法,容止是表面放手卻是暗地裡觀察,王弘卻是想盡辦法斷女主後路要讓女主走投無路下只能投靠自己,要不是女主太強大,一般女人這樣搞可能早沒命了....但我實在受不了陳容的後路一直被王弘攪黃...然後我夢想的種田文就一直沒有實現>"<

反之我蠻喜歡楚玉在逃離後,容止易容在楚玉身邊默默守候的.....至少楚玉安穩的一年的種田文....容止也釐清自己的心...

我沒想過我竟然有一天會為容止平反= 口 =
但反正這兩本我建議都可以找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