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末果

女主-玫果

男主-奕風、末凡、佩衿、瑾睿、冥紅、慕秋、離洛

 

4.5 4.5

 

真的是很長的一篇小說,但寫得很精采讓我有點耐心看,但中間有些我還是先跳過看了結局,之後有時間在慢慢補回。

在我心中真正的男主只有奕風....但作者超虐奕風的,不知道為啥作者很偏愛末凡,女主每次遇到末凡就跟卡到一樣,不斷的盧小小,讓我好幾次差點棄文,說真的就算女主一開始穿越過來末凡給了她一點溫暖,但目的性這麼強烈,女主也心知肚明,何況自己對奕風並非沒感情,奕風對女主的好也實在是沒話說,我很喜歡文中奕風跟女主的互動,霸道的奕風卻不失溫柔體貼,對女主的呵護保護完全不在話下,雖然一開始兩人鬥氣,但因為一開始兩人不了解彼此,又因為身分的關係,不願意背負著皇家聯姻的包袱,但最後的相知相惜,難道不值的女主信任跟珍惜奕風嗎?女主的其他夫君在解開誤會後對女的心也都是沒話講得,卻為了一個末凡傷了其他人,真的值得嗎?後面作者小虐了一下末凡還很捨不得,但我只覺得靠!虐死他啦!虐死他!!!!

本書讓我差點棄文的點

1.真的篇幅太長,看得很累啊

2.女主對末凡那些卡到陰的行為(為了這個這篇差點成了棄文心得)

3.女主倒很後面很後面了還在天真想過種田文生活.....尼瑪....妳有搞清楚狀況嗎?

4.太虐奕風


整篇故事其實很不錯,但女主個性太讓人難以真正的喜歡,雖然也不至於厭惡,女主在幫助自己夫君們解決問題時的真心跟行動很讓人動容,雖然犯了點花癡跟小色心,但那很正常的啊,這麼多美男子圍繞多棒啊!我看到目前為止就是不懂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女主要執著末凡?一直想跟他過甚麼兩人生活,妳不愛奕風嗎?妳一面跟奕風說永不欺騙不離不棄,乾~轉身就因為末凡的冷淡在那邊想不開,我真的看了很不解啊>"<雖然網路上很多人看完對這七位夫君念念不忘,但真的真的....我不喜歡末凡.....不管最後

末凡動心甚麼的,感情中太多算計了....偏偏作者很偏愛末凡,虐也只是後面虐一點而已,真的是...>皿<虐死他啦!!!虐死他!!!!

 

整體來說蠻好看的一篇文,每個夫君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有解釋女主穿越的來龍去脈,一般NP文都重在吃肉,有時太突兀就上肉了,「俊男坊」中每位男主跟女主的上肉都是有依著劇情發展出來的,女主跟每位男主的互動發展都寫得很好(除了她跟末凡),每一段都很吸引人,但我個人最偏愛女主一開始跟奕風從爭鋒相對到相知相惜的部分,還有女主為了奕風尋死後被瑾睿救了,在瑾睿地細心照顧下過了4年的夫妻生活,女主為佩衿解毒那段我也很喜歡.....還有幫佩衿跟瑾睿找回妹妹雅兒......雅兒基本上是個超倒楣角色.......佩衿這角色呢,基本上是最大的贏家了....然後我不太喜女主的父母,雖然說是沒有一般言情小說甚麼豪門宅鬥,但女主媽整個藏太深辦事不力,女主爸印象中嚴肅怕老婆沒啥戲份.....但就是不討喜,當然他們並不是壞人啦,純粹是覺得女主媽費盡心思線拉這麼長,好像沒甚麼事情辦成的,說要幫助慕秋救族人,等她救好族人應該也死光了吧==.....後來是女主拜託奕風幫忙救的......然後對付個女反對付這麼多年,沒啥作為,實在看不懂她在打啥醬油,大抵上作用就是疼女兒跟幫女兒把夫君聚集在女兒身邊吧...

 

故事是女主是龍珠的主人,當年龍珠被惡毒二師兄打得魂飛魄散一魂便七魂,於是就成了七位夫君,佩衿是龍珠本體,可以生生世世陪伴著女主,所以我說他是最大贏家,說真的其他人也是他啊,這一世過完,以後的以後在女主身邊的依然是他,所以贏到底了有沒有.....然後故事線著重在女主跟七位夫君的互動跟一直逃避中拖倒很後面都要結局了女主才拯救世界......==

 

但基本上是好文....很推薦找來慢慢啃....

 

後記,很努力補完中間,立志(欸?)要看完有肉的部分,真的是看到末凡的戲份就快轉,覺得這男人到底便紐個屁啦,而且最後女主尋死又被找回時,人家眼都瞎過、孩子生了,苦也吃了你給句好話會死嘛會死嗎???到底是有病呢?還是有病呢?在那邊耍甚麼冷淡........最氣的偏偏女主最愛的又是他....看得覺得好煩.....女主妳醒醒~妳看其他夫君多好,妳看奕風對妳多好好嗎>"<

 

再後記....補不太完肉的部分,還是覺得對末凡跟女主的感情忿忿不平,本來以為女主是因為甚麼原因拋下奕風跟末凡回國,結果是被狗皇帝安排強迫去的,但不管如何末凡這個人就是撞上我的雷點,他還是把很多事情放在女主前面,偏偏女主跟他就是.....哀.....莫名的會先低頭,我氣啊>"<所以最氣的是女主第一個孩子還是末凡的,雖然被別人養了4年,但就整個很不爽.....整篇故事女主跟每一位男主的互動都很棒,我本身喜歡那種彼此心中都有對方的感情,奕風就不用說了,雖然不知道過去他怎麼的偏好男風,翻了半天也看不出前因後果我就放棄了(文長看得很累啊)....反正最後他愛女主就好......我覺得陪女主點燈的那段我很喜歡,還有出征前因為擔心女主來到女主居住的府邸看女主,女主狂奔出來見他鞋子都掉了,他從丫環手中接過鞋子幫女主穿上,兩人依依不捨的過程,跟女主家族遭難,奕風私底下幫助女主家人的這一切一切...女主妳怎麼可以轉身就跟末凡滾上床了(我哭)妳是怎麼了阿哀哀哀哀哀......幸好滾沒多久因為奕風的死亡女主也跟著去了,就被瑾睿救了,兩人的夫妻生活也是我書中很愛的一段,然後佩衿中間也來湊熱鬧一下,最後討厭的末凡又來,不知道再章沙小......看了就煩.........跟大家回去後那段我就沒耐心看,雖然我想看冥紅跟離洛的肉,但中間又太多鳩葛我看得累,可能以後沒書肯再來翻翻吧.....最後七位夫君都聚集一起,可憐的奕風被作者狂虐就還是常常出差不在家,不知道為啥安排每晚誰跟女主睡的還是末凡...他把最有滋味的15號自私的留給自己(哼~渣!!!)最後生小肉包的部分有點扯.....最後最後女主被瑾睿調理好身體,感覺會再繼續生小包子.....

 

男主們一開始我是喜歡奕風...後來我對瑾睿跟佩衿也很愛,其他人像是冥紅、慕秋、他們跟女主的感情也是不錯,就是比較不是那麼多戲份,離洛就....很容易快被遺忘的角色...但認真來說都各有喜點,跟女主的感情慢慢發展出來......其實我是希望女主幫大家都生一個小肉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