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菜

女主-墨香(吉祥/如意/恭喜/發財沒用到)

男角-柳聽風、奕一、莫離、白律、白寒

騙眼淚演出-小狐狸

 

3.5 3

 

真的不愛太虐的劇情哀....

女主穿越到不知道甚麼年代為了活下去認了個師傅,師傅要她找到4樣寶物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年代,女主人設上是個很惜命的人,但又常常做一些不惜命的事情........

先說幾個困惑點

1.女主真的是為了被虐而聖母啊,一開始為了救不相干的王府的人被男角柳聽風抓去用了酷刑虐的半死....到底為啥救人?後面又遇到相同狀況卻不救了,而且裡面還有在乎的人耶!

2.無條件的愛上柳聽風......但是女主所受的虐待都是因為柳聽風而起的......卻無條件的沒有任何掙扎糾結的八上去............這我有點無法.........

3.女主很惜命,為了活命受盡酷刑都沒關係,只要活著就好,被拔指甲被用倒鉤的皮鞭抽到皮開肉綻都沒關係,活著真好............我汗

4.說是很想活吧,常常忘己自己要收集4樣寶物的事情,要不是作者為了讓劇情走下去,我看女主連第一樣寶物都拿不到

5.男角柳聽風愛上女主愛的莫明奇妙,說是有興趣麻.....確實有,不知道為啥就把寶物給女主了,也許那時就隱隱約約喜歡女主?

 

撇除掉以上困惑點,其實整本故事算好看,真心希望虐男角們一下,但可惜虐的不多,結局結束的很突兀,本來剛看時我不懂女主最後為什麼會心軟放棄回家的機會,明明她常常露出渴望回家的心聲.....但故事中間女主穿越回到男角們小時候時,其實多少能懂女主放不下男角們的心情了,尤其是莫離的哥哥小狐狸真是騙了我一大把眼淚啊))))))))))但毫無懸念的跟男角們HE又很不甘心耶(前面女主被虐的很慘耶)

所以最後女主丟下一句哇哈哈哈哈來追我啊就跑了,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但可惜就沒有了.....跟男角們的甜不夠多,其實我不服氣的就是虐柳聽風太少,因為我覺得不管如何女主吃的苦都來自於他,女主雖然說真要論本心她會愛的是柳聽風,但好歹讓柳聽風道個歉啊或是虐他一下巴....感覺他過太爽耶......超氣的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