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焦糖冬瓜
女主-李曉香

男主-楚溪

 

2.5 3

 

基本上故事架構還不錯,只可惜人物的表現上沒敲到我的萌點.....女主的人設太過依賴跟沒用,雖然可能是要刻意製造甜度,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弱智雖然表現了男主的強大,卻看得讓人越來越不耐煩,差點棄文....實際上中間很多段落我也是快速翻過,同樣的劇情反覆太多了.....本來男女主在現代是青梅竹馬的大學新鮮人,一起穿越的點讓人很期待,男主不管是現代還是到古代都有聰明的頭腦跟腹黑的特點,男主腹黑這點我一直都算喜歡但如果對女主腹黑就踩到我的雷點了......那種欺負心上人為樂的點小學生做做就好,常常來女主還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實在讓我看得很黑線,開始對劇情的喜愛也直線下降......雖然這應該是我喜歡的種田文,但男主穿越後成為富可敵國的設定讓人默默的不爽,女主穿越到鄉下教書先生的女兒身上,吃不飽穿不暖的,靠現代的知識製香販賣,男主循線索找到了女主,失而復得決定要抓緊女主,彌補上一世兩人無法相愛的遺憾,但是那種傲慢的態度實在敲不到我的萌點,後來休書說是為了不連累女主,但後面要再成親部分只是女主刁難...三年過了....感覺爛尾......更加彰顯了女主的無能軟弱.........整體來說實在不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