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沐秋

男主/帝孤影(百裏晨曦)

女主/流風霜(冷霜月)

小肉包/冷睿

 

3.8 3.5

男主有人格分裂,女主一開始遇到軟性的男主人格,因為長相夠帥,性格又軟萌,不管是女主還是我自己本人對這樣的男主蠻喜歡的,另一個主人格的男主基本上我不太有好感,太強硬強勢,一開始女主的臉還被他毀容的,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錯,後面還假惺惺的找人去幫女主治臉,女主完全不領情,整個故事都結束了男主都沒有認錯,有點遺憾....所以本來有4但因為男主主人格的部分扣點喜愛的分數,當然安言情的走向,男女主一定會在一起的,後面甜寵也是很多,小肉包也很可愛,雖然沒有番外有點可惜,我本身算是很愛看番外,不過男女主的甜蜜生活跟小肉包的可愛都寫在本文中,女主本身有異能,但是好像後面很少描述到,本文是男強女強,我蠻喜歡女強的設定,不太喜歡女主軟弱或是只依賴男主的保護,或是沒能力又自己做死得這樣.....;女主的做妖家人還有原未婚夫後面有點草草收尾,反派部分也是,不過小肉包的部分真的很可愛,本書萌點的就是軟性男主跟小肉包。

 

女主後來幫男主治療人格分裂,把男主主人格跟軟性人格融合,然後趁酒醉吃掉男主後心虛的帶球跑了,一跑跑三年,虐了一下男主,看了很開心.....

女主心血來潮想生個小肉包,身邊的人看來看去,就男主基因最好,所以是有預謀的吃掉男主XDDD

男主自己有沒有被吃都不清楚,只是隱約覺得有,所以追了女主三年,女主個性很豁達想得開也不會一直想辦法賴在原身家庭不走,看到類似這種的我都很納悶,女主教訓原身家庭做妖的人都很不客氣,完全是爽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