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千苒君笑

男主/余醒之、蘇徵勤、君千紀

女主/鳳時錦

無法被我歸類到男主的負心漢/蘇顧言

 

我覺得算是NP了吧結局,但是君千紀死了真的好可惜啊>"<個人很喜歡他跟女主的組合,但因為連續虐文我真的有點承受不住,不過結局上算是好的,但被打到流產的劇情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實在是很難接受,女主也因此不能再有孩子了,蠻感傷的。

 

女主鳳時錦跟妹妹是雙胞胎,妹妹因為愛慕蘇顧言,用計支開了女主讓自己嫁給蘇顧言,而用了損傷腦部的藥物讓女主失去記憶離開京都,之後女主被自己的師傅君千紀帶回,細心呵護照顧,故事總是要回京後展開,女主再回到京城,早忘了蘇顧言,在幾經波折後,女主跟君千紀相愛,但女主妹還是忌諱著女主,因此又加以迫害,最終蘇顧言終於知道真相,但也賠上女主妹跟君千紀2條命,覺得君千紀死了真的大哭>"<他跟女主好配啊,好煩,渣男回想起後就覺得女主是自己的,真是死纏爛打的好煩啊,又不信任女主也不寵女主,更不懂女主,把女主強留身邊封為皇后,一言不合又打入冷宮,放任旁人去欺凌女主,就算最後報仇了又如何,根本不能彌補甚麼,也不懂最後蘇顧言到底是有愛著女主呢?還是只是失去過的不甘心,女主被打入冷宮又被其他妃子欺壓,身邊信任的人也慘遭殺害,當初妹妹留下的孩子變成了白眼狼,女主在面對蘇顧言的質疑時,根本連解釋都不願意,直接自殺,雖然被救回剩下一口氣,卻被白眼狼毒死,渣男蘇顧言連女主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最後愛著女主的蘇徵勤用雙眼為代價,去跟神醫換取救女主一命的機會,而余醒之把女主從皇陵中救出養傷,女主卻因為長年的虧空即使被救回也只能有六年的性命,三人把話講開,一起生活,最後六年是女主最幸福的時光,在受傷的時候也夢到以前跟君千紀的時光,知道兩人緣分只有這樣,珍惜眼前的幸福,讓自己最後的時光不再對不起余醒之跟蘇徵勤,彼此不再辜負,雖然蠻虐的,但結局我蠻喜歡,也幸好渣男最終失去一切,注定孤單,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