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越

廢物男主/軒轅長傾

女主/夏侯雲歌

白蓮女/柳依依 白蓮的忠犬/魏荊(以下簡稱狗男女)

優質男二/肖秋柏、百裏非塵

 

作者在大結局說本來想要BE...但後來改變主意變成HE....難怪後面故事內容亂的一蹋糊塗>"<本文中最討人厭的狗男女不但沒有報應,男女主還要依靠狗男女成全才能在一起,這樣不如BE好了,女主跟小包子死一死,男主跟白蓮在一起,忠犬繼續當舔狗,不是很好嗎?作者到底為啥改變主意要HE呢?

 

基本上是我歸屬的雷文,男主無腦又記恨,女主在逃離男主的過程真的看到很不耐煩,不斷逃不斷被抓回,感情上的牽絆越來越多,男主對白蓮又有特別的感情在,又對女主也又愛又恨,說把白蓮當妹妹,聽聽...經典渣男說的話「那個女孩她是我妹」.....女主說的話男主都不信,白蓮就算失身在他眼裡都是美好,女主從頭到尾也只有男主一個,只是追求者多,男主就一直嫌女主髒,但這種虐女主文,基本上都不太會讓男主有啥報應,中間只是小虐一下男主,女主真的蠻可憐的,在她終於詐死逃離男主時,她想歡呼讀者也跟著替她高興,男主跟狗男女真的不該有好結局,忠犬男魏荊是本文中最垃圾的一個角色,我懷疑作者一開始沒打算讓他這麼垃圾,但中間完全反派擔當,更爛的是不斷的威脅女主,但從一開始說要幫助女主逃離男主到答應幫她安頓身邊的人到後面說要幫她解決的事情跟保護女主的女兒....這些事情沒有一件完成的,還有臉跟女主說他們都是巫族人,不要打壞關係,言而無信的走狗一枚,作者還要幫這對狗男女X子立牌訪,最後莫名的狗男又良心不安,女主動容感動,但很無力的是只有狗男能救男主,作者可能寫到這邊凹不回去,只能讓女主完全失去人格,對狗男作為冰釋前嫌跟感動吧,不知道我為啥要自虐浪費時間看一篇大雷文,狗男女還傷害女主的小孩,男主還因為白蓮是他心中的白蓮,知道女兒被抓走還要原諒白蓮,這個....作者你維持原先預想BE好了,最好男主失去女主也失去小包子,反正他跟狗男女天長地久就好........看到結局不但莫名HE....狗男女孩雙宿雙飛去了,走之前還造成男女主最大得矛盾,也還是剛好男主找到白蓮希望白蓮回到自己身邊,白蓮把自己做的事情都說出來,男主才又趕回家挽留女主,完全無言的廢物男主.....然後我覺得女主完全雖小的穿越,背鍋到結局,明明前世是冷血殺手,穿越後莫名一推感情牽絆,被狗男威脅的那段日子看得真難受.....結果男狗白蓮都沒有報應,反而為了強制的HE女主最後變得跟智障一樣............蠻難有配角可以討厭成這樣,更瞎的是說要幫女主的都沒幫,卻一直利用威脅女主,女主最後智障的覺得狗男有關心自己,就很感動,這段超無言的>"<

 

原則上我會看下去是因為女主不花痴不當舔狗,本來我期望男主跟狗男女有報應,後面挺失望...

反派最後結局也是草草的交代,本為反派卻愛上女主的反派之一百裏非塵,雖然是侵犯過白蓮的男人,但後面對女主的維護真的是很愛女主,可惜碰過髒東西,加上不是男主,注定只能悲劇.....如果說我最希望最後跟女主HE的就百裏非塵跟肖秋柏了,雖然肖秋柏跟女主只是搭伙過日子,那斷日子兩人住小茅草屋,肖秋柏在路上幫人寫字賺錢,日子清苦卻也是簡單的幸福,算是全文中女主真正快樂的時候了吧,最後被人渣男主破壞....真桑新..........至於百裏非塵算是慢慢改邪為正,唯一汙點就是碰過白蓮這髒東西吧.....如果可以倒是很希望女主就跟這兩位NP HE就好.....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