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醉流酥

女主-樓柒

男主-沉煞

恩.....這本其實我看到差點棄文,後來使用跳躍大法跳著看@@

其實我看到作者的話,他說幾乎每天都有人罵跟棄文,本文的故事線世界線拉的蠻大的(不過沒有 妖帝撩人:逆天邪妃太囂張大)個人不太喜歡男主的手下耶,尤其是月,月是對男主忠心,但我不喜歡他那種為了男主的利益,隨時準備犧牲女主的心態,就算經歷生死女主救過他,他都可以為了討好綠茶婊甚至為了花癡綠茶的破鞭子讓女主去送死,雖然忠君設定這樣的手下也沒錯,但就讓人看的心塞,難道救命之恩都為狗了?而男主雖然設定是強大暴君,但對女主動粗是很乾脆,對那些前仆後繼的綠茶們倒是優柔寡斷,看到一而再再而三的綠茶出來犯花癡,男主手下對女主的態度...男主對綠茶的包容這些會讓人實在很想棄文,雖然後來男主追妻萬里,女主也隨隨便便就原諒男主了,連月女主都沒甚麼苛責到,看得有點心塞......

相比較我還是喜歡逆天邪妃的雲陌,一樣是男主強大設定,雲陌感覺護妻多了,手下一開始不看好女主,在女主展現能力中也真心臣服,不會像是暴君中的月,像頭養不熟的白眼郎,說好聽點是忠心,實則是自私心胸狹隘的人.......
女強部份兩本的女主我都蠻喜歡的,很搞笑,對身邊的人很真心。我只能說作者文筆真的不錯也很用心寫文,可能我真心對男主太挑剔,男主的種種表現真的難以讓人滿意,一味的霸道強橫,這真的是言情小說兩人才能恩愛,要放在現實中這種完全無法溝通易怒的男人還是請遠離......當然在看不爽男主與他手下的種種想棄文時也小小同情一下男主,認真說他有漸漸喜歡上女主,在手下要讓女主去送死時,男主說公道是有不願意的,但也是默默的有點私心希望女主能為了自己去冒險,女主揭開自己身世的冒險過程中有笑有淚故事認真來說不是難看到無法繼續看,只是討厭那種女主賣命的半死卻隨時可以被犧牲的感覺......然後我還是很在意女主在現代的狗最後怎麼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