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十里酒香

女主-栗錦

男主-余千樊

 

說不愛重生文最近一直被推薦重生文@@,開頭蠻慘的,女主被親愛的家人男友吸乾血後發揮最後一個價值賣給一個熱愛用暴力凌虐的男人,家人男友拿著賣掉女主的錢揮霍快樂著,女主被打死前看到電視中出賣他的家人男友快樂的在螢幕前宣布喜訊等等....女主死後重生,決心把這筆血債討回,也要回自己的東西,但是呢....我覺得女主一直想要自己來,不希望把外公舅舅捲進來的作法,變成復仇部分部是很乾脆,只是一些小打小鬧的,可能女主想一擊致命,所以一直埋伏筆,中間穿插很多女主在演藝圈的過程,但可能我本身不喜歡看娛樂圈的故事嗎?我其實看不太下去耶,就每次女主甚麼都不跟別人說都要自己扛,不跟男主說還能理解畢竟是外人又是前世的死對頭,但是看番外前世的部分,男主應該是一直就喜歡女主的,他也跟女主說有事情一定要找他別找男友,但女主那時候對男友還是信任的,在心裡決定下次再找男主,結果錯過就是掉入地獄,不知道女主被關多久,這樣被活活打死真的很可憐.....看起來前世男主有幫女主復仇?這部分好像沒有寫得很明白,也是我自己沒耐心慢慢看了;男主明明一次次地出橄欖枝要幫助女主,女主的外公舅舅也是,但女主都要自己來.....因此導致報酬節奏很慢,前世害女主的家人不段蹦搭看得有點累....

 

認真來說不難看,也許是因為娛樂圈不合我口味,後面我直接看男女主甜文的部分,算是半棄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