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凌七七

女主-雲曦

男主-鳳祁

 

恩....該怎麼說,一開始還覺得劇情不錯,女強男寵,但是後面劇情有點亂,人物出場很多,雖然篇幅只有200左右劇情卻很拖延,中間的部分劇情都沒甚麼發展,最後大結局才一鍋端@@

 

女主是現代穿越過來,女主身上會發出鳳凰光,男主身上又有青龍原本以為穿越過來會有甚麼秘密,結果作者最後好像忘記有這件事一般的不了了之@@出場人物不管是配角、反派好像都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本來前面覺得好看到後面越來越亂的劇情跟人物線讓我實在無法再看下去,男主的復仇路我也不想再看了,直接跳到結局了,大致分享一下我覺得很卡的部分

第一是女主的穿越之謎,感覺有伏筆,但後面就沒再提到了,還有一起穿越來的夥伴,但也只出現一下下交代女主回不了現代這樣,就沒有下文了

第二是女主回家是為了報仇,其實吧本文報仇算是都有報到,但又好像沒報到,就有些人下場的確很慘,有的卻輕輕放過,最瞎的是男女主最大的仇人反派申屠嬌跟朱穆藍,本以為男女主籌畫已久會怎麼樣的報仇,而且朱穆藍還害死了女主身邊兩個人,但忽然申屠嬌跟朱穆藍就在那邊演起了虐戀情深你愛我我愛你但不能在一起後來就殉情了@@整個莫名其妙而且兩人的戀情完全不吸引人>"<

然後是男主跟皇室的皇上太后的恩怨情仇,因為皇上太后算是害死男主父母的人,但又是親人反正也沒能怎麼報仇,反而讓皇上跟太后找了女主麻煩,但男主有為女主撐腰所以還OK,只是女主也不算喜歡皇上,卻在後面因為皇上被戴綠帽在那邊抱不平,就覺得非常莫名其妙,而且懷孕的德妃也是被陷害的也曾經幫助過女主,女主也希望德妃能跟舅舅在一起,卻又站在道德高點責怪他們,這邊看的覺得女主很矯情,而且皇上陷害女主這麼多次,也算是害死女主身邊人的幫兇,女主這段在那邊為皇上不滿德妃是在不滿沙小的,我看到這邊(雖然接近結局了)我真的懷疑作者不是同一人,因為篇幅不長還能如此前文不接後文,女主後面整個人囂張至極,常常用高道德嘴臉訓人跟一開始人設落差好大,因為女主是現代穿越,加上一開始也支持德妃跟舅舅,怎麼當上皇后以後,完全是古人的想法的樣子.....後面看的整個有崩壞感,不過還算女主有良心,雖然男主的手下虐待德妃女主後面還有提醒要改善一下飲食,然後男主表現也是莫名其妙好像多為皇帝抱不平,他忘了皇帝是害死他父母的兇手之一嗎?反正本文男主其實蠻大男人主義的,說是寵女主,但骨子裡還是古人,要不是女主能力太強,男主才瞧得上。大部分的女人男主都不喜也不同情,不花心是倒還好,但後面這段的怒火有點不太對味@@連事情都沒打算查清楚,後來還是女主查出有陰謀,因而後面反派一鍋端,結局算是很匆忙的.....然後一些人像是大師兄二師兄一起穿越的夥伴還有算是亦正亦邪的角色最後都沒交代了.....有些片段出現的很莫名,女主被威脅也不生氣,對不太需要生氣的人反而生氣,後面只能說是完全大崩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