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偏方方

女主-喬薇

男主-姬冥修
小包子-景雲、望舒

 

如果喜歡小孩這本算是可以看得很愉快,雖然有反覆綁架小孩的劇情但是都沒虐到小孩,反而是綁匪常常被小包子們反虐,不過劇情有點拖,番外我沒看,感覺好像跟原文沒有太多關聯,我比較希望看到塵埃落定後的小包子跟女主最後的小小白菜日常啊,所以有點失望.....因為後面劇情有點反覆所以我有點跳著看,有些人後來怎麼了我沒看到@@覺得出場人物真的太多,後面匆匆收尾這些人就憑空消失了,有點可惜,尤其是大結局的部分一直有點節外生枝,但其實不要這樣發展劇情也不影響,結果變成結局部分匆忙的用幾段文字帶過而已,就會有點爛尾的遺憾.....

 

但整體來說這本算蠻好看的,很多地方不照以往小說套路,像是明明可以殺掉敵人,卻沒殺這種....但這本裡面大部分不會(因為偶而還是會,很氣ㄟ)很愛女主媽這種跳脫世俗的作法,女主媽整個霸氣狂捐到感覺女主有點沒用,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女主都沒有進步,雖然知道危險很多,雖然小包子一次次被綁架,雖然要保護的人很多,但女主就沒有甚麼變強的感覺,遇到危險全靠運氣跟嘴砲,看得比較不過癮......常常都是身邊的人神救場,但除此之外其實蠻喜歡這本的女主,不會被莫名親情綁架搞一推不得已,或是為了甚麼世俗名聲,去把事情複雜化,就是常放跑一些不該放的人@@

 

不過虐渣倒是虐的很徹底,所以對這本書又討厭不起來,小包子真的很可愛,看到他們一次次被綁架也很心疼,但幸好都是虐死綁架犯的劇情,本文的苦情角色胤王因為跳著看不知道他結局如何,說真的他渣是夠渣,後面後悔也追不回女主,基本上一直想當反派卻一次次被虐也有點可憐,但看他被虐又覺得很開心(渣男活該XDD)但是作者對他也不錯啦,他也有第一大大大大大美人(很大隻)當老婆還有三個可愛的小包子,其他女主一開始遇到角色後來都消失了,前面的布局很多,故事裡面的世界版圖也很廣,文章也夠長,但是後面就是結局的匆忙得可惜....番外部分好像完全不同人物角色了,因為結局的爛尾番外又不是交代故事人物的部分我就沒有再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