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趙胖球

女主-雲七

男主-霍慎行

 

其實這算隱藏版虐文,女主的人設我一開始蠻喜歡的,而且感覺作者用了大陸網紅-李子柒當參考,女主本是田園美食博主,被一個怪老頭害死後穿越到一個鄉村女身上,一穿越就是嫁給男主的身分了,感覺一開始女主就是吃貨單純又萌的設定,但那只是錯覺XDD女主對付起極品家人倒是很不手軟,後面更是變成有武力值會醫術的設定,感覺跟剛穿越來的差很多了,當然是因為在古代立足的辛苦,女主為了保護自己一步步變強,篇幅很長尚未完結但我其實已經想棄文了,剛開始看覺得有趣好看,但後面越來越虐,女主一開始的果決心很都不見了,反而一次次的放過敵人然後造成更大的傷害,後面被女主身邊的人死傷越來越多,說報仇麻....女主也不是沒報仇,有些人女主後面選擇原諒,已經受過教訓改過了被原諒我倒覺得還好,但有些人在一次次的還不能收拾中,我漸漸看的心累.........到後面感覺作者在為了虐而虐,劇情有點亂,一開始男主因為功高震主被小皇帝陷害,是個年輕的皇帝,後面莫名的就死了還有了年紀也夠大的兒子繼承皇位,重點是這位繼承皇位的也有妃子孩子,孩子還大到都可以娶女主了@@看到這邊我都亂了,這設定也跑太多了吧>"<而且既然都是要做妖的反派,前一位皇帝死不死都沒差啊@@反正都是來虐女主的,不過女主本身到是沒有受到甚麼傷害,被傷害的都是她身邊的人,這驗證了-跟主角組團就是會死-的鐵律,不知道該說他們沒腦還是怎樣,已經得罪很多人了,身邊的人好像還是警覺心很低,女主的侍女-錦雨在知道對方是敵對的情況下還是傻傻的跟人家走,結果慘遭凌辱,後面很雖的遇到任性公主,被凌虐致死,真的死得很慘,本來我要棄文了,為了看任性公主報應我繼續看下去,公主的報應我真的覺得也還好,而且公主的舔狗侍衛因為深愛公主跟女主求情希望女主放過公主,雖然女主沒有放過公主,也還是讓舔狗帶走公主的屍體,覺得舔狗應該醃了,公主要斷手斷腳的吊在錦雨的墳墓前生不如死才對,結果女主莫名對敵人又又又心軟,雖然公主死了但真的沒甚麼,錦雨被虐死真的好慘.....好歹把舔狗也打成殘廢吧==

 

還有對好友的家暴前夫也是次次放過,結果家暴前夫變態的找人綁架了女主好友賣去噁心的地方,然後把女主住過的村莊的人都虐殺了,看到這邊就覺得很氣,男女主一次次的放過敵人到底是在殺小,前面把男女主人設設定的好像很牛逼,結果看到後面我覺得男女主好廢啊....他們身邊的人真的好倒楣,都死的好慘....連小狗都不得好死,感覺作者就是為了虐而虐了,而劇情上真的好亂,男女主也一直在分開,男主不斷的被下毒中毒,女主明明能治,但是男主跟男主身邊的人不願意讓女主知道,兩人死去活拖了好幾章節後,才知道女主能治,治好後又被下毒,還是男女主早就知道該堤防的人==看到有點吐血....後面未完結但我不想再看了,但是如果有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家暴前夫何時被收拾,我願意去看一下過過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