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偏方方

女主-楚芊芊

男主-諸葛夜

 

這本應該是作者很早期的作品,一開始故事還算好看但到中間開始有點亂,我大約懂作者要表達的故事架構,但劇情有點跳來跳去,一段段的斷的很怪又跳到另一個場景,裡面人物設定上其實都不討喜,不管男女主或是配角(好慘),女主一開始以為是穿越,但實際上是重生@@然後重生在別人身上,而那個原主又重生在女主的死對頭身上,後來又冒充女主差點嫁給男主,還喜當女主前世兒子的娘,女主前世的兒子因為知道自己的娘會重生,所以一直找女主,但說真的一開始把死對頭當自己娘時那表現我還以為是情人,有人會抱著媽媽看月亮嗎@@還輕輕吻額頭之類的,所以後面說是兒子時我很錯愕,死對頭死的很莫名,我真心覺得我找到的版本是不是有缺漏,很多地方斷的很怪啊>"<女主前世的ㄤ也有出現但連名字都沒有,就叫四爺.....到後面也沒說明為啥女主跟男主行房會流血痛到暈@@

 

女主被四爺帶走後失去跟男主那一段的記憶,但是我真心覺得四爺很雖耶,看起來是他破壞了男女主的感情,但是苦心讓老婆復活結果老婆跟人跑了,最後還反目成仇到底是怎樣???我覺得死了就都乖乖去投胎吧,不要亂搞一推有的沒的,到最後真的吃力不討好,男主那段也很怪,女主失蹤四年但因為有懷男主的寶寶生了一個孩子,找到女主時虐了一下女主然後就很無情的走了,還把孩子也帶走,然後女主去追夫,男主又好像不氣了,兩人在那邊甜蜜蜜的看了很莫名....然後又開始滾床然後女主每次行房完都要暈兩三天才會醒==宮鬥部分更爛,皇帝(男主爸)表現太渣,最後劇情又神轉折說很終於女主媽沒有上過別的女人是有苦衷,但整件事就是狗血劇情,重點是男主媽也不是多有個性,皇帝隨便一哄就心軟(好啦我知道是因為愛)但看了就氣,反正莫名裡面的角色不管正派反派都不討喜.....前面是有好看,後面有點越來越看不下去...直接看結局有點看不懂,就算了XDD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