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車厘酒

女主-顏路清

男主-顧詞

 

女主穿越到一本書中的砲灰女配,有綁定系統但是系統常坑人..............這也是我棄文的點(好任性)...

男主是書中反派,原文中的砲灰女配因為愛慕男主而囚禁他,等到男主最後擺脫砲灰女配變強大反派後,就送砲灰女配上路了....囧....,女主當初看小說時對男主就有好感,又愛又怕的那種,穿越成砲灰女配後,盡力要改變劇情幫男主,男主重生對於女主的感覺很納悶,對女主算是慢慢產生好感,女主則是本來就被美色所誘惑XD

面對傲嬌的男主都在心裡吐槽對方是公主詞,前面女主面對男主時的小心翼翼跟手下的互動我是蠻喜歡的,原本的砲灰女配是神經病,手下都習慣了,女主穿越來後越變越正常,手下還以為女主病情加重,常常驚恐的打給醫生求救很搞笑,在系統被激活前的故事我還算喜歡,但後面系統出現後,常常因為原男女主的事情懲罰坑女主的部分就不太喜歡,我想看女主跟公主詞的甜啊!不想看女主還要為原男女主奔波,還要被系統坑,後面就直接看結局了,公主詞不虧是霸總人設,等帶女主回來也把女主喜歡的下人們跟城堡都買下來了,中間劇情我就跳過沒看了@@

 

這本也很多書友推薦,不適不好看,是我不喜系統這部分,也許中間沒這麼坑啦,但是我有點看不下去直接跳去看結局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