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翹搖

女主-鄭書意

男主-時宴

 

我很喜歡作者的降落我心上,內容有笑有感動也很打臉狗男人XD

這本麻....該怎麼說,作者文筆真得很好,女主人設上算是很作的那種,但不到讓人生厭,主要是吧女主一直到追男主,而男主一直高冷,本想等男主稍稍被打臉,但說真的是沒有,講真的就算發現真相男主的作為我也覺得不太喜歡,因而這本短篇69章我是蠻硬撐得看完得,為啥要硬撐麻...........可能為了寫心得吧(哭)

 

這是一個女追男的故事,篇幅只有69,幾乎到40幾章了女主還在努力倒追,說真的我不懂男女主到底有沒有正式在一起,感覺就是男主一直死人臉女主一直倒貼,我算有點佩服女主為了報復前男友而堅持去面對男主的冷漠;女主的前男友是個愛慕虛榮的男人只想吃軟飯(女主看男人的眼光真差啊),小三也是倒追前男友的,在一次前男友看到小三的小舅舅開勞斯萊斯誤以為小三有錢有勢之後,毅然決然地甩了女主跟小三一起,女主為了報復兩人決定到追小舅舅,展開一段不要臉得倒追過程,說真的這過程不要說女主常常被男主把天聊死得尷尬了,我看的人都覺得很尷尬,我是覺得本文女主不同於很多霸總系列小說中的女主那樣軟弱無能,明明是有能力有顏值得女生,一開始眼光不好跟渣男一起就算了,分手了也走不出來一門心思要報復,硬去倒貼高冷死人臉男主,光是前面要加維信的就10幾20章才加到,最後男主為什麼加我也看不懂,我真的被女主追男主的過程尷尬到差點棄文,才69章而已棄文有點說不過去,所以我莫名堅持(痛苦)的看完,然後鬆了一口氣終於看完....呼...

 

這本我看了一下網路的評價都蠻高的,也不少人被女主追男主過程尬到,但因為女主人設上算是討喜,可能我個人看小說真的太偏心女主,實在不喜歡男主某些作風,對啦他對女主也是有一點心思,但是也太冷了,這種死魚態度要不是有顏有錢可能要單一輩子;我是覺得....男主知道真相後很生氣,女主也很愧疚,但男主這男人感覺完全不大氣,故意答應女主赴約,然後讓女主空等2小時,女主因為愧疚也是乖乖等,男主躲在車裡冷眼看,女主想道歉男主就掛電話拉黑之類的,我個人是覺得男主著實沒品耶,女主的做法是有錯,但他也沒吃甚麼虧好嗎?後續也是女主半倒貼的方式才跟男主和好,之後兩人的交往女主多了點真心,男主稍微多點溫柔....只是對我而言沒有甜感,看完覺得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本,作者文筆很好,故事架構也有趣,可能女追男的故事我本身不愛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