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截白菜

女主-沈伊

男主-賀霖

 

女主重生,演藝圈背景,說真的我不愛看現言就是因為題材大多是校園、霸總跟小白花、演藝圈這類的,說真的我不愛耶,尤其很多又有戲中戲,可能因為我想看的重點都被過度稀釋掉了(重生的復仇啊這類的),我就變得很不愛這類型的小說,白菜的部分他寫的演藝圈倒是比較少這樣的劇情,有的話也是稍稍帶過,所以之前看「替身」時我不會有太多不耐煩,而且虐狗男人虐的很爽哈哈,所以看的很下飯XD

 

這本算蠻好看的耶,很甜,女主前一世因為太做加上自卑跟帶刺不懂得溝通錯過了很多關心她的人,也因為單純而處處被繼姊也就是本文的綠茶陷害到死,被綠茶設計死在火場後重生回到19歲,想到上一世的教訓女主最大的遺憾是養母,養母一直很關心女主,但因養母嫁給有權有錢的男主爸,導致女主沒有安全感,感覺男主爸一家人和樂融融自己卻是外人,因而跟家人漸漸隔閡,身為哥哥的男主其實上一世跟這一世都關愛著女主,可惜上一世的女主太過帶刺而感受不到,重來一世的女主收斂了自己的爪子,更珍惜跟養母在一起的時光,男主也感受到女主的柔順,男主本來就喜歡女主,就因為女主外型就剛好是他的菜,因而上一世男主就有想關愛女主了,只是上一世沒有成功,女主封閉自己結果遇到渣男,演藝世界還被綠茶姊處處黑,最後被綠茶姊燒死。這一世男主本想慢慢打入女主內心但在一次出任務差點喪命回來後就變成強勢攻擊,還沒交往女主就被強吻了超多次的啦。女主活了兩世也不傻,明白男主對自己的心意,幾番掙扎後終於想試試看是否能幸福(一開始女主敬重男主當成是哥哥並沒有想過要愛上哥哥之類的),喜愛哥哥的綠茶大受打擊開始做妖,說真的男女主都對綠茶太手下留情,反正綠茶做妖到最後一刻,番外有交代前一世綠茶燒死女主後被男主查出來,幫女主小報了仇。這本甜寵部分很多,女主重生後小小不順後面也都有解決,親生父親身分也不差,算是有開金手指了(強硬後台),可惜是綠茶跟另一位做妖女沒有被收拾的很痛快,但基本上這本我蠻愛的.....女主很多OS很可愛,常常在心裡吶喊....男主的霸道寵很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