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截白菜

女主-陶醉

男主-李易

 

短篇66而已,我還能棄文>"<

但這女主人設我真的真的無法Orz

能力不強、任性、我行我素,說因為年輕吧,22歲也不該是弱智了,但女主表現完全是弱智,我能稍微接受她在愛情中的故作風騷勾引等等,就年輕小女生最愛自以為性感的勾引男人了,但她明知道在家族中立足困難,卻也沒有要多努力的意思,就靠男主撐場,男主部分感情也轉的硬,說不喜歡嫩妹,女主勾引半天也無動於衷,在女主跟小青梅親親密密時就開始陰陽怪氣的,綠茶也做妖的嚴重,女主靠直播賺錢,同父異母的妹妹也是,但比女主有名,前面說了女主也不是很努力,說好聽是有自我風格,但是在家庭壓力中難以生存的狀況下沒有讓自己茁壯,行事都只憑自己喜好,這要不是拿到女主劇本,包準砲灰的。

 

男女主之間的氛圍也不是很甜,就很硬很乾,尤其是女主裝喝醉或是在家穿的暴露勾引男主的部分,看得我都尷尬了,本來想忍忍看看綠茶的下場,但我真的看不下去,還有女主的經紀人偏心綠茶,男主幫忙出氣,問女主還要留著經紀人嗎?女主還說要留著證明自己,說真的這女主很無能,也不知道她要如何證明自己==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