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蕭七爺
女主-顧若雲
男主-千北夜

 

長篇,1803含番外,我個人比較喜歡番外,番外是小包子跟另一本「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男女主的孩子的故事,不長又把兩個故事結合在一起(但關聯不大),個人是蠻喜歡的哈,看長篇真的很累啊.....太多反覆的劇情,光是綠茶+舔狗組合就出現好幾回合,不過不是同一人反覆做妖是還好,女主本是另一個世界實力不差的強者(但不到頂級)因姨娘的私心,聯合了拚頭國師製造謠言陷害女主,意欲搶奪女主身上的上古神塔;渣爹無腦自私就信了姨娘跟她的拚頭國師(絲毫不知道自己戴綠帽的渣爹),害死了自己的父親、老婆(女主媽)、兒子還有女主的外公一家之後逼死女主想搶奪上古神塔給二女兒,結果女主墜崖身亡後穿越到同一時空不同大陸的廢物身上,也是渣家庭,渣爺爺+綠茶妹+舔狗未婚夫,但未婚夫舔的是白蓮....白蓮有比較後面才死,但舔狗未婚夫不知道消失去哪了....反正中間劇情很多就是舔狗都在維護自己舔的白蓮或綠茶,然後都腦補女主花痴自己,所以為了心目中的白蓮綠茶要犧牲自己娶女主,然後以為女主會感恩戴德痛哭流涕的劇情在反覆....看一兩段虐渣好看,但多了有點膩@@

我還蠻期待腦殘的舔狗未婚夫的報應的,但可能他不重要,除了被放出來虐還有被男主切掉了雞雞,他戲份不多,最後也不了了之了...我猜作者忘了他@@

男主部分是很強大,也寵女主,但常常消失不見@@

女主是弱變強,但麻煩太多,常被打得有點慘,然後男主出現這樣....重複的劇情有點多我中間有點跳著看,基本上挑報仇的看吧,最後回到原本的大陸找渣爹報仇時有看得比較仔細,後面就是新的展開,女主原身的父母沒死最後也有相認,親戚展開的有點多....然後穿插一些腦殘綠茶出來送人頭這樣,大魔王很後面很後面才出現,男主也很常消失一大段時間才出現,之後女主生了小包子戰勝大魔王,跟男主兩人開心過日子常常拋下小包子,小包子出門找人才遇到另一本故事男女主的女兒,對方因意外死亡穿越到這時空,直到另一本故事男女主撕裂時空來找人才一家團聚.......個人是比較喜歡小包子這段番外的故事啦....正文部分有些劇情我覺得有點拖,女強的也不是很過癮,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另一本「廢材夫人又王炸了」,但這本莫名斷更了....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