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截白菜

女主-周喬

男主-蕭然

 

校園+電競文,說真的這本跟「真千金不好惹」有點像耶,一樣是太子爺喜歡上自己的小同桌,但是男女主的人設上我不太喜歡,我個人比較喜歡「真千金」,女主同樣生活不易,但雲綠真的讓我心疼,雖然周喬也很令人心疼,但是她沒有能力去掙脫,雲綠好歹有動腦去鬥智鬥勇到真的對親情失去期待,而江郁比較像是陪伴成長與守護的角色,比較起來「過節」很像山寨版的「真千金不好惹」,女主帶刺行事莽撞,如果沒有男主這金手指,估計無法擺脫原生家庭的困境,故事中男主的爺爺的助理把女主比喻為沈璇,我個人是覺得差的遠了,這系列的女主當中沈璇太冷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比較起來,我更不喜歡「過節」中沒能力的周喬,雖然有電競的才能確也很勉勉強強而已。跪幫系列文都看得差不多了,這本除了名字之外,基本上重複的角色沒甚麼出現,結局部分有點草率,好像沒有番外(我找是沒找到)....女主原生家人的部分感覺沒有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