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微分享一下第一次踏入蓋好的預售屋的心情....第一次見面是驗屋那天,之前的印象完全停留在樣品屋,而且因為購買預售等了差不多兩年多的時間,那些樣品屋照片就像是一個願景吧,偶而拿出來看一下,期望著未來的家的樣子這樣.....而且建設公司樣品屋又用的美美的....

1.jpg

當驗屋那天我第一次看到我們人生中第一間房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震撼........第一個想法就是 「天啊...好小喔...」 然後我就陷入了「天啊...我好窮喔...」...「窮人只能買這麼小間的房子哭奔」.....我大約沮喪了1~2週吧,都開始懷疑人生,也懷疑自己是不是錯了,整個人陷入一個低谷.........

20120520驗屋.jpg

沒錯,空屋進去就一眼就看完了,超級小的啦>"<

而且管線外露等等的,真的很難有購屋的喜悅,幸好我們驗屋的問題不多(也可能我們好講話@@)至少不用看到房子簡陋又小還一推缺陷,我看有些人分享問題很多,簡直心情是雪上加霜般更到谷地降...............不過還是打起精神開始處理後續裝潢的事宜,其實房子裝潢後就真的不一樣了,隨著房子漸漸成形,心情又會開始好起來哈,因為我們初驗問題不算大,就一些小瑕疵,空心磚也不多,所以復驗那天就順道交屋....我們驗屋是5/20,復驗交屋是端午節,我們還順便在新家立了一下蛋XD

CTME1933.JPG

說真的其實陽台是有點斜度的(為了排水),蛋還有立起來蠻不錯的,本想立三顆蛋但立一顆倒一顆,立的兩人都快中暑,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