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曲小兮

女主-梨梨

男主-陸君寒

 

我真的覺得這本後面有爛尾耶....目前番外還在補,一開始覺得蠻好看的,中間越看越沒意思,很多地方我都跳過,有劇情發展時才會認真看,但後面整個草草結束,也是很失望...雖然作者有預告快結束了,因為她寫不太下去了,角色創造出太多不知道怎麼收..........=.=...........

但有盡量不要爛尾......我是覺得有太多不必要的片段不寫,好好把劇情完整的話這本就還不錯,我本身是喜歡小包子主題的,女主是小包子,男主是小包子爸,有點遺憾女主媽媽戲份真的很少,期待的女主感情線的部分也有點草率不了了之,其他支線我其實有想看,但劇情很大很大篇幅在描寫女主上節目的憨憨表現....一點點的話會覺得很可愛,但作者好像寫上癮,越寫越多,就看到有點膩.........其實有點失望最後還是爛尾這樣....以後有想法再補心得吧...也可能不會補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