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淡櫻
女主-夏酉酉
男主-林則修

「我人生中曾經遇過一個女孩,在我最無措的時候,給了我三個甜甜圈,告訴我沒有什麼事情是甜甜圈解決不了的,一個不行,那兩個,兩個不行,那三個。三個不行的話,她也沒辦法了,因為她只有三個甜甜圈」

「當年你給了我三個甜甜圈,現在我還你三個,還有一輩子」

 

這本的文案不太吸引人,內容卻很好看啊!

雖然女主有點鴕鳥的個性不討喜,但是其他純真率性還有是小吃貨的部分蠻喜歡的,後面也幸好沒有犯蠢,雖然曾經暗戀過男主的表哥,但跟男主交往後沒有太拖泥帶水,中間女主那樣猶猶豫豫的模樣讓人有點擔心跟生氣,一個全心愛妳,天天投餵妳的貼心帥哥,跟一個吊了妳七年若即若離的渣男,這有甚麼好猶豫的啦!表哥跟「說到愛」裡面的易北很像,吊著人,自己可以去跟別人交往,卻希望備胎也永遠等著自己嗎?覺得渣....還好女主個性軟歸軟,最後看輕表哥的真面目,也直接揭穿沒有留情面,最後表哥有表示抱歉;男主腹黑啊...因為年少就喜歡著女主,當年高中的小同桌,之到女主喜歡吃甜食,長大後利用空閒時間做直播成為甜點男神(不露臉),女主本也是迷妹,在一次公司找網紅來做節目時發現了男神是自己的小同桌啊,當年的柔軟胖紙...搖身變成了帥鍋!而且帥鍋再追自己......糾結了一下男女主就交往了,交往部分很甜,男主也很讚,不會跟綠茶拖泥帶水,面對家庭壓力不畏懼,就是要愛女主,在最後一次直播中提到自己童年時遇到女主的過往跟求婚,這段超棒的啊 啊 啊 .....很甜很好看的一本短篇,很推喔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