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柔橈輕曼

女主- 顧稚之

男主- 傅硯行

 

棄文的點主要是本來就不是很愛看娛樂圈的文,這是爽文沒錯,其實不難看只是不對我胃口,男主存在感非常低,我一樣敖不到男主正式登場,前面有露露臉,後面是多少有出來但是戲份很少,基本上全文是女主縱橫天下金手指粗大這樣,虐渣算是有點,演藝圈刷評的太多,幾乎每一章節都有,佔了一大部分,劇情推動的慢...後來直接看一下綠茶報應跟看結局...............

 

女主是五千年後的天才元帥,為了保人類跟蟲族同歸於盡,魂穿到五千年前的21世紀一位演藝圈小可憐身上,原主本市豪門千金但因為被抱錯,報錯的人又因為她不是男孩丟棄,因而被養父收養,多年後回歸到原身家庭卻不受歡迎,原父母寵愛綠茶,對原主比較嚴苛...........這部分的感情戲著墨不多,原身家庭或是收養家庭中都有兄弟,這部分的戲份一直埋沒在女主不斷的創造牛逼高科技跟高武力值中,我是覺得女主能力的敘述不用一直重複,主要劇情反而都沒推進,這麼多配角出來只是過場而已,雖然我不喜配角戲份過多,但只是晃過去的話,感覺根本不用給名字,這樣劇情反而亂,還是為了彰顯女主人格魅力嗎...........覺得一樣是劇情架構不差但是內容卻過亂的一本,不過反派不多這點我蠻喜歡的,不會有一推人出來做妖然後被女主砲灰掉來彰顯女主多厲害,而是女主的魅力讓這些人真心喜歡,如果我喜歡演藝圈文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有耐心看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