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家成

女主-盧縈

男主-劉疆

這本蠻好笑的,小虐女主,但不會太虐....女主因受傷後忽然變聰明觀察敏銳,再靠機智應對時引起身為太子的男主注意,兩人的互動蠻好笑的....男主為了得到女主用了一些奧步....我發現林家成筆下的男主都很無賴耶...= =....而且都很愛用斷女主後路的方式想讓女主屈服,女主都會拼命賺錢為自己留後路,但我覺得這是對的,女生不管如何都不該過度依賴男人.....總要為自己留點後路.....很久以前看的了,要回憶一下........
設定上蠻玄的,女主非穿越,因為家境沒落被青梅竹馬的未婚夫嫌棄與表姊勾搭,卻也想享有齊人之福,女主意外跌跤傷到頭後就變聰慧了,靠著機智退婚,解決很多大小難題,也因此引起男主的興趣,男主是太子,但是不受寵的那種,在經歷一番凶險後(原諒我真的很久前看的有點不復記憶),男女主果斷放棄了皇權,男主用太子之位交換下半生的安穩,其實這設定我是喜歡的,我覺得有時候遠離權勢也是好事,不過皇室之人心胸狹小的多,男主一家雖然遠離了,還是常被下一位太子緊逼,後來幸好狗皇帝有做一點補償,算是死前做件好事吧.........現在的人孩子少都當寶,古代帝王跟種馬一樣瘋狂交配產子,所以不珍惜孩子吧,就會甩出比較不疼愛的出來當棋子之類的....所以多妻多子不是好事啊......,女主喜歡埋金子的特點還蠻妙的,但林家成筆下的女主都差不多這樣,拼命存錢留退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