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吃青梅醬呀

女主-林靜染

男主-賀秦

 

大哥︰世界富豪榜前十的霸道總裁。

二哥︰電影節口碑最佳大牌制片人。

三哥︰一流IP原著者超級大神作家。

四哥︰超人氣的頂級流量實力偶像。

男主︰則是圈內最具影響力的華人影帝。

 

女主穿越到古代順風順水備受寵愛後又穿越回了現代,哥哥們跟男主一併穿了過來,也算是古穿今吧.....說真的真的我還是不愛娛樂圈,古穿今好容易還是娛樂圈的背景喔....基本上現言好像就是演藝圈、電競、校園居多,要找到合胃口的真的不容易,哥哥們跟男主古穿今的題材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我還是看了....但不是很喜歡,可能跟我期待有落差,女主穿越前就是個戀愛腦的明星,最後被男友背叛,穿越到古代成為公主雖說受寵卻也是經歷過宮鬥,因此穿越回來後比較不在無腦戀愛了,開始要專心事業,基本上哥哥們穿過來身分都很大佬,加上在古代就覬覦女主已久的男主,正常來說女主該是順風順水的...........也不能說有虐或是不順,只是面對渣母的部分女主一再寬容,很多事情一直瞞著哥哥們或男主,反正等到事情變嚴重了大佬們才收尾,虐渣過程不爽快,女主表現不像宮鬥洗禮過的....就很弱...感覺不知道一直再顧忌甚麼或怕甚麼...故事情節不是很好看...加上娛樂圈....就看得很無味...女主真的是常常被刁....經紀人說是好意吧,嘴壞心軟...但就感覺機掰....女主軟軟的甚麼都接受被嘲笑外表都無所謂....應該是女主人設不吸引我,我才不是很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