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綠藥

女主-殷覓棠

男主-戚無別

 

也不太合我胃口的一本,重生=沒重生,而且本文還一推人重生,男主的老爸也曾經是重生過,才走到現在順風順水當上皇帝(但依照男主上一世的命運應該是下場不好)所以重生是會遺傳就是?然後還有一個護著敵國的殺手也是重生,最後故事拖拖拉拉到女主長大,有一天撞到頭後也重生了..........==

 

故事節奏真的挺慢的,說真的短篇,但節奏真的慢到我.......還是跳著看,雖然我很想知道男主妹妹前世發生甚麼事...但又找不太到,前世的記憶很零碎,然後劇情拖拖拉拉,光是幼年就佔據了一半了,男主重生回五歲,因為男主爸也是重生戶,看穿了兒子是重生,因而愉快的甩鍋讓兒子繼承皇位,自己逍遙去了....然後男女主的幼年就這樣寫了故事的一半去了,中間當然發生很多事情,反正一件比一件蠢,最後男主妹妹還是愛上前世渣男,只是這次有HE....但前世怎麼了...我實在找不到,好慘...篇幅這麼短我都還是無法耐心看..............有好心人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QAQ........反正這是個重生到底有啥意義的一篇文,然後女主還聖母的對惡意遺棄自己的祖母大和解,看得很不爽的一段....反正我覺得莫名其妙的大和解很多餘,然後故事中的配角很多都很讓人無言,女主的父母也是,兩個戀愛腦,鬧起來孩子都不管不顧,反正倒楣的都是女主這樣....男主重生後好像很多事情也是照前世來,為了改變反而引起其他不良反應....不知道重生的意義是甚麼>"<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