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萌妖

女主-陸曼曼

男主-齊修遠

 

有個少年愛我,為我去死,為我去生,他說我是他的第三世紀,說他喜歡我,我怎麼舍得再去傷害他。

 

內容是蠻好看的,唯一唯一的小小遺憾是男女主最原本的村莊,有遭到報應嗎?

這部分比較不懂,是他們的遭遇是遊戲意識創造的還是說真實的,總之這邊是小小的遺憾,基本上就算假,我也覺得有看到機掰村人遭到報應也好,可惜沒有....男主是這個遊戲創造出來的擬人化,穿梭在遊戲中的每個世界,看戲看膩了,偶而來點親身體驗,但是擬人化的少年愛上了女主,遊戲抑制覺得不爽,要考驗他們,抹去了女主的記憶,想試試看女主是否會想起男主,而最後女主雖然被遮蔽了真實記憶,卻還是都想起來了,遊戲意志只好遵守約定讓他們兩人離開遊戲世界,回到現實,也帶走了遊戲中所有的厲鬼..........算是另類的HE.........結局收得有點匆忙,算是有一點點小爛尾,遊戲中遇到的人算有交代又算沒有交代,這部份真的很可惜....以往萌妖的文算都還算收的很完美,雖然短篇但都有..........悲慘故事看多了有點難承受....最近再來找一些歡樂一點的看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