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不到

女主-宋雁書

男主-陸淵
原配-沈歸遲

 

9章極短篇,雖然很短但故事很完整,典型的愛錯渣男害死全家重生後再來過的劇情,不過沒太多血腥,女主也太過於不計前嫌了。

我陪他從年少落魄到權傾天下,卻眼睜睜看他將我的庶妹抬為平妻,抄了我家滿門,我不得善終。

重來一世,我看著他的脊背頹彎,悔恨顫抖,燒了與他的婚書。

我祝他扶搖直上、前程萬里。

前程萬里,沒有我。

 

上一世女主被原配害死全家,重生後也太大肚,沒想搞死原配只是選擇不理會,也沒想搞死那個庶妹,還要成全他們兩位@@

最後還祝福他們@@只是沒想到這一世對原配沒興趣庶妹也沒興趣了,原來庶妹只是想搶而已,女主感概原來自己上一世的慘劇,只為了自己喜歡原配,然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忘了前世的事情了,反而原配夢到前世,原來他是喜歡女主的,但就是小杜基長的男人,一開始落魄時女主高傲的態度讓他記仇一輩子,即使女主跟家人最後都盡心幫助原配,原配飛黃騰達後,就搞死女主全家,只留下心愛的庶妹......垃圾一個....

 

男主上一世在女主危險時救過女主,這一世重生後女主及時救男主,想說還個恩情,兩人因此有了交集,互相產生情愫,最後幸福的在一起....

 

恩,有些人覺得看完很感傷,為原配難過吧.........其實我覺得原配沒啥好可憐的,即使一開始女主的任性傷到他的自尊,在後來的日子哩,女主跟女主家人對她的幫助,是很多的....他卻只記恨一開始的事情,還把別人的幫助當施捨,最後讓女主家破人亡,這種人沒甚麼好同情的,講真的沒氣度,設定是才華洋溢最後官場得意,但基本上這種心胸狹窄之人,根本不太能成大事.................

 

我蠻喜歡男主跟女主的互動的,女主不是那種小白兔男主也姿意瀟灑,上一世兩人錯過了,這一世終於在一起,感覺很甜很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