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清清一色

女主-宋綰

男主-甦瓊章

原男女主-顧滄溟(渣狗)陸歌月(綠茶)

綠茶狗-簡鶴白

追妻火葬場,前期虐一下女主(不多)原男主後面會慢慢被虐死(是真的死XDDD)

雖然書名感覺是追妻火葬場但實際上是男二上位,不會讓無腦渣有機會......;這本吧原男主人設有點怪...不過因為是短篇有些闕漏我覺得也很正常,原男主渣狗自認為是個重情重義守信用的人,因此雖然娶了心儀的長公主(女主)但為了報恩,身體力行的維護原女主綠茶....維護倒有點扯的地步,反正為了維護綠茶連女主的命都可以犧牲,還可以任意做濺女主啊,前世三皇子叛變成功後就把高高在上的長公主踩到地理,為了綠茶反正表到一個極致,重生後就又在那邊卑微後悔的有點硬ㄠ的感覺當然也有解釋說渣狗覺得自己跟女主感情深厚,他是重信用頂天立地的男人所以娶了綠茶,女主要理解他,女主愛他他在過分女主都不會離開他之類的.....。,前世的女主真的愛的不理至太卑微...重生後一開始有點期待(翻白眼)幸好沒有很拖延清醒的快,我個人認為不夠虐渣狗~~雖然最後是虐到死~但還是不夠虐...綠茶還有隻走狗,雖然重生後沒有太多作惡....不過前世完全是綠茶的舔狗,還幫忙害死了女主.....男主前世就喜歡女主了,紙是女主當時滿心滿眼都是渣狗,男女主都是重生,渣狗最後也重生了,綠茶是穿書者.....我覺得其實這本有一點點「千秋我為凰」的味道...也不是像...而是說將軍太傅公主跟白蓮小妾的組合,完全是秦如涼蘇大人沈嫻跟綠茶小妾.....有點像是縮短版的完虐將軍的版本,因為短篇的關係人物個性刻劃的不深....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好看,而且虐死渣狗很不錯....我還是蠻喜歡看虐渣文的....XDD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