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七顆糖

女主-顧影

男主-江恂

 

我抓不太到甜的點耶@@篇幅很短,結局斷的很突兀,前面節奏非常非常慢!

女主自卑又喜歡著男主,本來一開始的設定我以為是女主即使孤兒出身有點自卑,但靠自己努力當上醫生,不至於靠狼狽吸引男主,結果我錯了,女主不斷呈現各種狼狽-路邊幫人接生弄得一身血....被挖出過去喜歡男主的事情嘲笑.....兼職打工發燒了還去給男主送禮物....家裡熱水器壞了去借熱水洗澡都能遇到男主等等....我看的是挺尷尬的(擦汗)....故事穿插著學生時期的回憶,女主年輕時敢愛敢追,成年後反而畏畏縮縮,男主個性也是死板板的也不知道到底在幹嘛,我覺得很生硬....兩人間我感受不到甜,滿滿的女主賣慘跟尷尬,女主一遇到男主就很快又喜歡男主了....男主吧...我看不出來........雖然書友們評價都很高...但我看不下去...就快速看結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