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三九

女主- 雲月

男主- 晏千

 

也不算是真的男二上位,女主因為稀有血型的關係,被智障哥哥一家當成血庫收養,因為智障哥哥的關懷讓孤兒的女主產生依賴情感,殊不知智障只是為了讓綠茶有血可用,綠茶一開始就很表,針對女主抽了好幾次的血,最後自導自演摔傷讓女主大出血一次,本來可以送女主進監獄,後來不了了之......然後惡毒姑姑出場把女主送出國,又斷了生活費之類的,女主最後又回國進演藝圈發展。
我覺得有點悶....應該是女主一直把事情悶在心裡,看得很捉急,是我自己本身喜歡看虐渣文,這本比較著重男女主的感情,但節奏有點慢,綠茶跟智障哥哥還有惡毒姑姑一直做妖...........就讓人有點悶@@......女主真的很隱忍,然後男主跟爺爺設定雖然是挺女主,但因為女主都不說,兩人也不知道在腦殘甚麼完全無作為???這點我很困惑??女主被陷害之類的,男主身為集團繼承人(因為智障哥哥追求夢想放棄家族企業)一家之主,卻啥都做不了.....查不到真相?女主被惡毒姑姑送出國還斷了經濟也不知道??感覺挺廢....就回國後才跟女主結婚....女主結婚是為了有地位可以報復綠茶,但一樣沒屁用........反正我覺得有點悶....章節這麼短都無法好好虐渣...

 

綠茶是智障哥哥的救命恩人,故意讓女主不斷獻血蠻老梗的,只是這次智障不是男主是吸引我看這本的原因,不夠虐渣跟女主個性太悶之外,男女主的糖分很夠,先婚後愛....默默守護的部分很不錯(雖然前期守護得很爛)...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