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藤蘿為枝
女主-黎甦甦
男主-澹台燼

 

故事分為兩部分,前段是女主回到過去阻止男主成魔,故事很精采但是可能作者想要細細的描寫男主愛上女主的原因,有點太細了>"<有夠冗長的,可能是我快穿看習慣了,看到節奏很慢很慢的時候我漸漸不耐......有點快轉到前段結束,基本上男主算是天生的惡,女主需要拔出他的天生邪骨,不然就算肉體死亡,魔神依然會一直出現,而且越殺越強..........男主基本上就變態....女主吧.....該說他的道心堅定,還是要設定他不懂世事,有些地方真的莫名其妙,我知道女主是為了任務,可能我覺得太冗長,反正他跟男主得相處讓人不懂,至於一開始男主暗戀的女配綠茶女吧,我真不懂他的設定到底要軋馬,有點看不懂.....反正最後知道他是綠茶就對了....雖然知道女主的大師兄前世會死(所以才是前世)但是死在女主手上還真是讓人意外,有很多地方就是女主很天真,雖然他一心要完成拔出邪骨的任務,但是有時又沒啥戒心被利用,就很莫名....

 

下半段是修仙界的故事,男女主都太便扭了@@但其實故事是好看的,我真心覺得我中短篇爽文的毒太深,這本認真說篇幅不算長....我看別人心得覺得篇幅太短男女主描寫不夠細............喔窩我還嫌太細>"<正文結局算是BE....這兩人男主病嬌而且真的美強慘.....女主吧.....就很多糾結,然後死傷真是慘重,難怪兩人無法HE....不過後續還是補了HE結局,然後還連小包子都有了.....就我本來以為是很沙雕很追妻火葬場........但意外的沉重悲傷,也死太多人了吧@@....不過結局我還是蠻喜歡的

 

甦甦從來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可以這樣心疼一個人。事隔經年,他不敢回到魔域,偏安一隅,點出身份以後,最怕的依舊是令她失望。

 

他竟一度以為他活著,都會讓她失望。

 

她搖搖頭,輕輕環住他,眼眶里也泛起淚水︰「你不知道我多感激,你能重新回到我身邊。」

講真的我覺得這兩人溝通真的很有問題,男主一直想自己的女主也是,幸好結局時終於女主把心裏話說出來,要是又為了戲弄男主又玩甚麼猜猜我真心話我真的會吐血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