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有點跳著看,太沉重的校園霸凌,有點不忍心看>"<

韓國校園霸凌題材真的好多,看到女主傷痕累累的在地上爬,真的蠻可憐的,覺得霸凌團的下場真的便宜他們了。

雖然一開始我感覺女主沒有很想趕盡殺絕??對嗎??女主跟霸凌團的畜牲還是有區別,內心會有不安,但霸凌團的不知悔改跟研珍一直高高在上覺得自己沒錯的態度,讓女主真正下定決心,一開始就打算要孫明悟的命,畢竟他啥都沒有只剩下生命吧.....

至於在俊的下場我不知道女主是不是順勢借刀殺人或是最後讓他失明也好,但是基本上河道英會殺人蠻令人意外的。

000.jpg

大家都說孩子是最單純的,但惡意也是最直接的,霸凌小團中的人們有家長與富有的背景撐腰,因此覺得就算欺負人做錯事了,他們也會沒事,在一開始研珍誤殺了同學後一開始是慌張的,但媽媽輕而易舉的幫忙把事情掩蓋後,研珍變本加厲的霸凌,因為她知道有媽媽撐腰,甚至最後結局被女主報仇後進了牢獄也是老神在在依然囂張。

01.jpg

另外我覺得角色選的真的很好,這部戲不管是配角還是主角,都很精彩,年少的女主或是霸凌團都演得非常出色,很多人很喜歡大嬸啊,房東婆婆這些人物,其實都很棒,然後雖然吧說是復仇爽劇,不過我個人覺得女主復仇路挺不順利也很辛苦,每一步都是在賭....賭輸了就輸了,女主的金手指應該就是男主了吧....算是神助攻跟鈔能力支援...所以我覺得爽度還是弱了點,畢竟就像東恩自己說的這樣的復仇路真是辛苦啊,對他而言真的是,不過幸好都值得了,東恩最終也能獲得幸福了吧!

女主東恩跟大反派研珍算是很極端的兩人,一個被愛包圍,一個身邊空無一人,但復仇過程中,男主、老奶奶、大嬸、小捲毛....男主媽媽還有研珍老公,這些人的善意慢慢包圍了女主,東恩不需要付出生命,身邊也終於有了伙伴......

 

基本上劇情解析跟感想網路蠻多的,我大約說說我的觀後感

02.jpg

我覺得吧,研珍雖然他的媽媽怪怪的,但是認真來說她真的是被愛包圍的人,媽媽自私就不說了,但在沒有利益受損的情況下不管女兒是殺人還是霸凌同學,都是有幫忙收拾爛攤子,霸凌團的人也以他為中心,也許不夠真心,但這世界上能有多少真心,我覺得他們友宜能到這地步已經很了不起了。老公跟在俊是真的很愛他,老公部分畢竟夫妻多年,一直給研珍機會讓自己能不放棄能補救,可惜研珍的自我無法體會,也一次次揮霍老公的愛,最後讓老公失望放棄了自己。但是我覺得他跟藝率小妹妹算是全劇中擁有最多愛的角色了。但偏偏擁有最多的人不懂愛,也不知道研珍最後在牢獄中吃盡苦頭時,能學會愛嗎?我想不會吧,他一直覺得自己身在優越富裕家庭,本來就是任意欺凌他人,動不動就用別人孩子威脅,卻害怕自己孩子出事???所以????很怪....到底是太自我中心或是怎樣,反正就是自私惡毒到底的人,慣會裝無辜,面對男主還想用無辜的臉孔欺騙,但可惜不是每個男人都像河道英一樣眼瞎,跟在俊一樣喜歡跪舔婊子的.....所以真的我覺得最後的男主終歸是男主,可以有資格跟女主在一起,而不會是曾經眼瞎有想庇護綠茶珍的河道英.....,男主直接表示他看過女主的傷痕,說了研珍就是惡毒的婊子,但是吧,無辜少女的母親還有被研珍母女害慘的家庭....研珍只是被離婚身邊沒人,坐個牢都算輕了,好歹他在獄中也沒被揍被燙傷....真希望有阿果果的黃粱一夢,讓他自己夜夜嚐嚐被霸凌的滋味......

然後題外話,研珍在奸臣裡的扮相很美耶....可能是眼妝很適合他....

 

03.jpg

在俊這角色我覺得有點矛盾@@

霸凌團中算是對女主傷害較輕的吧,不過他還是有侵害了無辜少女,導致少女一屍兩命....私生活凌亂,但是但是對研珍卻是一片真心???不知道為啥我覺得他的角色定位,對研珍這樣的癡情還有對女兒的喜愛與執著,就讓我覺得很違和,就感覺他不是會很有愛的人....但也許,人性本來就沒有絕對,再壞再自私的人都有內心柔軟的一面,都有軟肋????基本上我覺得他對藝率的愛是來自於對研珍的佔有慾耶。畢竟無辜少女被他一直跪舔的婊子害死時,也是懷有他的孩子,但他也只是淡淡地表示唉你們真是...然後去找男主威脅打嘴砲....

我個人很喜歡年少的在俊,雨中霸凌女主那幕眼神很到位,這少年演技不錯啊....

話說回來,他算研珍的舔狗吧....說他一直愛著研珍吧,好像也不妨礙他到處約泡跟強姦少女,還視姦女主....我覺得吧他有點像霸凌團的大哥哥,對沙拉來說像哥哥(我不知道他們上過床沒)對慧廷部分我真心覺得很複雜,可能只有慾望,心中深處最愛的還是研珍....但他看到惠廷的婚紗又真心地欣賞...惠廷在醫院時,也只有他在身邊當翻譯@@......我真的覺得他們能溝通很厲害XDDD雖然最後是為了刪除平板資料跟分手啦.....

其實最後我莫名喜歡這角色,然後他真的是衣架子,穿搭都好好看....當然我不同情劇中他最後的結局,不管如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不是嗎....

 

04.jpg

05.jpg

06.jpg

其他人我比較無感,就帶過(喂)

話說霸凌團的兩男子是唯二失去生命的耶.....

然後垃圾警察...家暴男....掛的都是男生耶......

 

00.jpg

大嬸是個人才!然後家暴真的不可取,不過本劇後面基本上是讓觀眾爽的,家暴老公當然是沒好下場,大嬸也成為很受歡迎的角色。

認真來說整部劇劇情完整,配角也很讚!就算畫面不多的,每個我都好喜歡!!!!

 

哈!然後我去搜尋一下黑暗榮耀的同人文,我有看到寫女主跟跟男二河道英的,蠻多人嗑這對CP...但就像我前面說的,瞎的不配女主....然後看到一本是穿越到惡女研珍的,然後結合了財閥家的小兒子.....(有興趣自己用書名去找喔-黑暗荣耀下的财阀家鬼怪)好像還沒完結....

novelimage.jfif

其實我的話角度我會寫的是重生或是找到阿果果或千雁許願的尹素禧....從根源斷了惡女XDDD

畢竟看完黑暗榮耀我覺得霸凌團的下場都太便宜他們了。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