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同恭

王媽

為了我愛的王媽...這本獨立給他一篇心得XDD

 

苦逼打工人群里。

我:「家人們,誰懂啊?霸總讓我去給女主辦退學手續。」

我:「我只是一個保姆,怎麼能辦得成?」

秘書小鄭:「他說三分鐘,他要知道這個情書男所有信息,就給我拍了一張情書……姓名什麼都沒說,我怎麼查……」

會計小吳:「霸總剛說,天涼了,要讓情書男家里破產,說讓我今天晚上列出計劃,明天就要收購他家,先不說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再就是收購流程得一年多……」

司機小劉:「姐姐們,你們這些都好說,霸總讓我……明天開車去學校撞死那個男的。

 

所有的霸道總裁王爺文都有一群苦逼得打工人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