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紫羅蘭
女主-黎綰

男主-秦梟

系列文,蠻好看的,女主母親死亡後跟父親相依為命開飯館,但有一天忽然被拉進恐怖遊戲中,只有廚藝可以保護自己,只能靠廚藝征服詭異們。女主的父親一直在彈目為女主加油打氣,一開始以為是男主之類的角色,後面猜到是女主的父親,蠻辛酸的.....

 

●我在恐怖游戲經營小吃攤
「小黎不怕,小黎好樣的!」

「小黎會做很多菜,她很厲害的!」
「怎麼辦啊,有沒有人能幫忙通知小黎啊!我可以花錢,多少錢都可以的!」

女主父親真的擔心女主安危,女主得知母親也在這遊戲中過,希望可以找到母親,通關後短暫回到現實中跟父親交代來龍去脈就準備進入下一個世界。跟父親約定好,如果真的回不來,他也會想辦法進入遊戲找女主的....

 

●我在恐怖醫院開飯堂

用美食治癒在醫院的詭異們,美食萬能,我也愛美食!!基本上秦梟應該是男主,本篇只有最後出來給女主一些母親的線索....

 

●我在恐怖列車賣東北盒飯
漏看了幼兒園副本,男主為了救女主去了懲罰世界,惡趣味的要女主選救媽媽還是男主⋯

「一、SS 級恐怖末世。」

「二、SS 級恐怖瘋人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