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某茶
女主-王慕翎
男主-墨硯、藍裴衣、蘇顧然、秋路隱、秋水湛、顏喻林

 

3.5 3.5

故事架構跟「奇遇記」有點像,不過這故事中的女主幸福多了,雖然人設上我不太喜歡,就是相貌不美,人有點猥瑣....好色我還能接受,但前提是美女>"<

雖然故事結構還不錯,劇情算蠻搞笑的,女主太過衝動任性惹出很多麻煩讓男主們去解決這點是有點不喜,可是又感覺和其合理,但不是美女的女主設定讓我有點失落跟遺憾....

我看的版本應該是被河蟹過了,吃肉過程基本上就是一筆帶過,但因為我最近肉吃太多,所以看河蟹版本也很OK,反正女主猥瑣又不美,這樣的肉吃起來沒意思啊(喂)

女主嬰兒時期就穿越到這個女尊的世界,不知道是基因突變還是水質問題,這世界男多女少,10個孩子只會有一個女生,所以女人很珍貴,而且可以娶很多男人,以避免男人們吃不到肉造成社會不和諧...但杯催的是即使女生珍貴,還是看長相的,女主偏偏不美,但內心的好色讓她不甘在鄉下地方委屈娶醜男,因此到了大城市立志要娶好多美男回家吃個夠本,剛好遇到幾位看美女看膩的絕色男主們,因此一個個收回後院.....

女主跟每位男主的感情發展都有交代出來,其實很不錯,一開始看似莫名的愛上女主,番外中貨原文中都有說原因,不會說感情發展的太突兀,女主真的是貪心,見一個愛一個,導致正夫蘇顧然老是吃醋吵著要離婚,我覺得女主每次發誓這是最後一位都在立flag.....看到美色都無法控制的花癡,本來是我很討厭的人設,但女主太搞笑讓我有點討厭不起來,重點是沒有花癡倒貼,所以我還能接受...我受不了的是對方在那邊冷清高傲,女主卻花癡貼上去找虐的那種.......跟「奇遇記」女主比起來,本書女主真的過太爽,平平都是女尊世界「奇遇記」的齊奇完全悲催,都被男人們虐假的,只能靠心大苟活下去。

「米蟲的春天」女主完全是躺贏,莫名的靠造紙就賺錢了,後來想發懶先是藍裴衣幫她一把,讓她把造紙的專利讓給本書的女反,只靠專利賺錢,後來又遇到秋路隱這個很會打理生意的幫她又傳的盆滿鍋滿,還寵她寵得要命,好好賺錢給女主花個夠,男人們一致的目標只有女主開心,只要女主不開心,他們就會開始想辦法哄女主,不過這故事中生孩子還是靠女人,後來女主給男人們一人生了一隻小肉包,只有顏喻林的是兒子,其他都是珍貴的女兒,結果最小的兒子被虐的好可憐.....本來男人們也不在意,是女主不開心了,男人們才開始約束自己的女兒,尤其是藍裴衣....一開始還算喜歡他,但後面看他這樣給幾幅畫恩威並施的要顏喻林不惹女主不開心(就因為女主疼他的兒子看不慣小兒子被欺負).......感覺好感度瞬間下降了,自己的孩子管不好,還要去威脅別人???說真的我覺得顏喻林父子好倒楣...讓我瞬間覺得.....嫁給女主真的好雖...後面倒是顯得番外有點多餘了.....不過原則上還是歡樂的作品,可以啃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