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因為「千秋我為凰」入了言情小說的坑,當時還不知道有所謂的雷文,第一本小說的男主-蘇折真的是太強大的男主,即使他布了個很大的局,卻不為了目的犧牲或是虐女主(但都虐主女身邊的人哀)腹黑強大對女主又絕對的寵,讓我誤以為言情小說都這套路,因此開啟了一本本的言情小說探險之旅,然後我就被雷了....冏.......一開始我都看同作者的書,所以還好,千君苒笑的寫作風格很強大,雖然文章很長但布局精細,主角線不太會有莫名其妙的就相愛了的劇情,除了「無毒不妃」的蕭喳喳虐女主之外,男主也不太會虐女主(但女主會被別人虐>"<)因而我放心大膽的開始看別人寫的言情小說,結果是歐麥尬的開啟了雷文之路,一開始莫名偏執的覺得看就要看完的心太強迫自己看下去,真的看到吃不下飯(太嘔)後來真的虐了自己一段時間後,覺得我到底為什麼要自虐,我看小說是為了開心,男強大帥氣女主美麗有能力又有肉吃是我看言情的目的啊,臭酸的肉我到底為啥要逼自己吃>"<

 

其實對我而言,虐童、虐打、強啪虐待動物這類的都是雷文,我個人實在無法接受女主被男主打得半死或是被墮胎後還是愛上男主的劇情,或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愛上強暴犯的,我不懂一個對你不分情紅皂白動不動暴力相向的人,到底最後為啥要愛的死心踏地的,像是那種一開始愛著白蓮花綠茶,為了白蓮綠茶虐女主的劇情我都很不愛,就算知道後來男主會悔悟會殺小都一樣,大部分這種都穿越文,原主都被你打死了,後面悔悟是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