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小說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但因為畢竟是消遣,有時不會太計較那些情節,只是看完很氣跟無力吧...然後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1.無腦霸總為何無腦眼瞎成這樣還能當某某地區最有權勢的男人?

很多霸總小說,霸總男主心裡都有白月光小青梅跟女神之類的反正最後本質是白蓮綠茶的女人,這種白蓮搞一推把戲男主都眼瞎腦殘看不清,為了白蓮綠各種虐盡女主,像是挖肝挖心挖腎啊.....跪玻璃吃衛生紙坐牢等等的,然後才在那邊心疼不捨又放不下身段,最後更虐女主來表明自己清高不在乎不被影響,更離譜的是讓女主死全家好讓女主死心不糾纏自己,因為自己是高冷霸總,某某地區最有權勢的男人,不會因為一個女人而亂了心神這樣...........ㄟ?那....所以盲目地維護白蓮綠不算被女人耍得團團轉嗎?

2.女主離開一段時間霸氣回歸後,還是一無是處

這是我最不懂的地方了,通常這樣的發展會伴隨著虐戀情深的劇情,都是女主被虐到剩半條命了,才有個工具人男二出手,女主失蹤後腦殘男主在在那邊悔恨交加,之後可能世隔多年(隨便幾年都好啦)女主霸氣回歸,有時會帶著孩子這樣,增加個小包子賣萌........如果霸氣回歸後有成長就算了,我不能理解的是回歸後一樣廢一樣要各種求男主,各種軟弱的,那真的不知道這樣安排消失一段時間是幹嘛啦,甚至更落魄的回歸然後繼續被男主虐跟羞辱..........這樣到底有啥意義?

3.重生後跟沒重生一樣,到底為啥重生?

我個人不愛重生文,因為通常復仇的前提是有個悲慘的前世,如果重生後沒有復仇的乾脆點,看完都覺得浪費時間,最不愛的是同時空重生的,因為悲劇無法修正,只能報仇,萬一報仇的拖泥帶水就看的很心塞了,尤其是那種復仇路上最大阻礙是男主的那種......

4.只要有醫療技能的女主,看到傷者就要無條件想救

然後順理成長一直被陷害這樣.....我最最最難受的就是看到那種有醫療空間啊、外科穿越啊那種,看到受傷的生病的都救,好像有強迫症一樣,然後反反覆覆被因此陷害,救人了也不會被感激,反派也救,莫名的聖母看得會很煩...........

5.用別人的鮮血位男主女偉大愛情鋪路

還有被殺全家挖心挖腎虐的半死的女主還是只愛男主甚至害死男二的戲碼我也很不理解,你們的感情建立在鮮血上呢?拉上男二的命成全你們偉大的愛情,晚上真的睡的香嗎?

6.男主每當為綠茶做了蠢是被女主質疑時,都要興高采烈女主是在吃醋

然後作的蠢事就被繞開了,不是發展成兩人吃醋甜蜜最後滾床就是女主一直復讀機般的說我沒有,然後嬌羞跑開之類的,蠢事就沒人追究了,然後此事不斷上演...

後面有想到在補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