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六月

女主-夏子安

男主-慕容桀

 

這作者的之前我棄過兩本- 醫妃傾天下 要休夫跟傾世醫妃要休夫

我覺得吧....這作者喜歡女主被打得半死吧,目前看的三本女主都被打得好慘,而且都有醫療能力,但是就是我很煩的就是只要會醫人就是看到傷患病人就要衝上去醫治這點很牽強,反正就是很多劇情都在找虐,不喜歡本文宮鬥宅鬥部分,比起前兩本這本的男主好多了,好歹女主不是被男主打的(應該吧,我跳著看的是沒看到男主打女主)我個人對會對女主動手的男主是挺反感的。

 

女主一穿越來就在被虐,被渣太子跟白蓮妹陷害鞭打,原主被打死了,然後渣父又用女主媽逼女主嫁,整個看完我覺得很壓抑耶,渣父跟女主媽的部分拖很久,然後也沒報復到甚麼,反派下場沒有很大快人心,還賠了一推人頭,又有失憶梗很煩,傾世醫妃要休夫的女主名字一直出現,太后老人家也是穿越,認真比起前兩本這本有比較好一點,沒有傾世醫妃要休夫那麼氣人,但認真來說我會不太敢再看這作者的作品,也不是他寫得不好,而是對我來說算虐不太合胃口,我不喜歡女主被打得半死還要為了一些事情隱忍,不喜歡自帶醫術的設定就是要看到人就救,不喜歡收拾壞人拖拖拉拉,一個白蓮花做妖這麼多次,一家渣子搞大事了才要收拾.....章節雖然不多但故事節奏讓我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