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封侯拜飯

女主-婰婰

男主-蕭皇極(扶蒼)

 

我發現這本跟這個王妃路子野,得寵!是有關連性的,但我應該要先看這個王爺命太硬,得盤!,這本是最後一篇,其實劇情不會有太多影響只是尾聲時以往出現的人物會陸續出來,如果照順序看的話會比較有感,我看到後面有一點點一頭霧水,因為有些人是二部曲中的人物,王妃的人物算是一代目,王爺是二代目,攝政王是三代目,只是說後面一些發展我看得有點不懂,第一部曲的反派又復活了,還綁死了第一部的男女主的掌上明珠蕭月卿等待這一本的女主才拯救出來,一方面是覺得第一步那三個反派太陰魂不散,然後這樣的安排有一點第一部的故事一切都被打回原點的感覺,說真的第一部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故事節奏跟發展到反派都收得很好,但是第三部本文中這三個反派又活了!還需要蕭月卿自我犧牲才能拖住他們,有一點把以前的故事都作廢的感覺,如果這樣新的反派我還比較能接受一點,這部分是我自己個人的龜毛啦>"<

 

女主是上古巨獸-饕餮,這部分設定蠻有趣的,因為大部分故事女主部是鳳凰就是龍啊之類的,饕餮能吞萬物,從小由男主撫養,男主是第一部曲男女主的孩子扶光的兒子,依照最後結局的設定第一部的男女主跟長輩們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去,算是他們都在不同的平行世界中,但又都不是一樣的環境,新的世界算是青衣他們給孩子們的新的時代,所有的苦難也是給他們成長的考驗,男主跟女主的關係有點像是養成,但男主因為太過自戀,以為女主很愛自己XDD老是做一些女主不喜的事情讓女主記恨。

 

女主也不是對男主沒感情,畢竟是自己的飼主,有一定程度的依賴跟感情,兩人的護寵相處我蠻喜歡的,男主就是腹黑鬼,但因為裡面的角色一個比一個腹黑,反而男主最後就還好....目前先追第二部曲,是第二部曲一個男配的父母的故事,看起來第二部曲的女主好像是剝皮默池的女兒??等我全都看完再來把心得補齊吧....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