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夢三生

女主-巫方園

男主-樊元初
前未婚夫-尹宣

 

59章短篇,也是書友推薦,最近想看一下男二上位,這本跟不等你回首的女主很像,在兩個男生中間非常搖擺不定,然後莫名的天真單純,不是很喜歡這本的女主,常常智障跟喜歡逃避到一個極點,如果是我國中那年齡我可能會喜歡,但這本的男女主跟前夫很多互動都太刻意,像是雨中摔倒啊,被記者包圍女主不知所措前夫來救啊.....女主常常遇到事情都唯唯諾諾的,說是小霸王吧....根本看不出來,如果因為面對前夫有感情跟不甘而這樣就算了,在職場上被欺負也都忍氣吞聲,明明是千金小姐卻活的很委屈,各種傻白甜天真智障的樣子,兩個男生愛的不可自拔,整體來說這本不合我胃口耶。

 

女主在結婚當天被前未婚夫-尹宣無端放鴿子,女主雖然腦殘的穿著婚紗淋雨在公車站踩爛尹宣的海報(尹宣算名人,鋼琴王子甚麼的)但因為放不下尹宣,也擔心他的失蹤是遇到甚麼不測因而守護在兩人新婚房子三年痴痴等待,這期間因為覺得丟臉不敢表露身分,一個千金小姐活的窩窩儾儾的,三年後鋼琴王子高調回歸,女主看到他平安鬆一口氣同時也放豪語說不在乎之類的,然後就各種雨中摔到受傷啊、被記者包圍不知所措然後發燒無助啊、回家找貓啊、擔心貓沒吃飯就跟著尹宣回家之類的白痴劇情,說真的我覺得太假耶,個人不喜,反正尹宣有苦衷才在婚禮放女主鴿子,就一臉我有苦但我不說的嘴臉,也不解釋,女主也一直我不聽我不聽的傲嬌,兩人糾纏到我看的很煩,忍不住快轉了(才59我都快轉看==),男主中間穿插一些戲份,調戲女主,女主臉紅心跳小鹿亂撞之類的,反正最後兩人是在一起了,也知道尹宣是因為心理壓力導致失聰,就這樣逃婚了,很智障,我覺得沒啥責任感,這種問題對鋼琴王子來說有損沒錯,但婚禮放人鴿子的理由是因為這樣,太牽強!然後因為他真的很愛女主,發現在女主身邊自己忽然好了耶!好蠢.................所以婚禮逃婚是在沙小?結果老婆沒了還被人先上車了,女主懷了男主的孩子,兩人就結婚了,男主跟女主是青梅竹馬,喜歡女主已久,也不知道之前在幹嘛,反正就兩男搶一女,這本評價很高,但我看完挺失望.....可能角色設定上不合我胃口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