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姜小牙
女主-時小念
男主-宮歐
好像有個男二....

 

這本跟上一本總裁大人要夠了沒一樣就是霸總嘗試文...唔.............就我不是很愛,女主整個就是委曲求全的小白兔,這女主有個我不喜歡的點就是一直渴望家人的愛,不是我覺得家人的愛不重要,問題是家人很渣啊,女主的青梅被洗腦失去記憶,就要娶女主的妹妹(還是姐姐?)女主被家人斷絕關係哭到不行,這點我就覺得好弱....然後男主就是有病吧,偏執霸道,但當時年幼的我(?)接受了,想說霸總系列吧,都是這樣,男強女弱,但女主也太受盡折磨了吧!被男主囚禁被性侵不願意做男主的女人被丟在森林三天差點餓死......................ㄟ....因為這很久前看的只是最近想起來寫個心得,但我印象不深,這本網路評價非常高,但基於我對男主的挑剔,這男主在我心目中完全不合格啊,雖然他有病(是真的有病,偏執狂之類的吧),其實我是心疼男配畢竟他非自願失憶跟拋棄女主,但失憶期間對女主也太冷淡,然後狗血的在婚禮當天恢復記憶搞失蹤淋雨自虐,女主還被家人打==,然後故事就在女主跟男二男主的誤會中還有被各種陷害跟男主各種強趴上中鬼打牆,原諒我,我真對這種男主自私偏執女主被虐的半死的文沒很喜歡啊>"<

 

故事的開始就是男主把女主抓來逼她交出孩子,女主一臉矇逼她沒生過,但男主就是有病,不信,還強上女主硬說女主不是處,女主說要去醫院檢查就知道生沒生過,男主死都不要,完全有病(真的).............我是看不懂女主哪一個點愛上男主的,說真的男主的幫助還沒傷害多,各種不信女主各種偏執,可能為了劇情需要才愛男主的吧(忍不住要吐槽==)之後故事就是男主跟女主不斷的重複著誤會→分手→和好的過程,看到女主不斷被男主虐,卻還中邪般的愛著男主,我整個人都不太好了,看不太下去就開始快轉了@@後面男主身是那邊好亂喔我沒看,覺得狗血,兩人孩子都生了還沒結婚,前面開頭還算好看只是很煩女主不堅強,後來在男主有病的鬼打牆中,我怎想到瓊咬阿姨的梅花落中的精分男主@@就直接看結局了,有小包子都無法支撐我看下去,反正我知道他們HE了,男主的病不知道有沒有治好喔?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